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煮酒论英雄 六大品牌特色双核品牌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1:29 eNet硅谷动力

  三、戴尔Dimension 5150n

  特色:平民游戏的极速画面享受

  DELL Dimension 5150n造型细致,银色和黑色的搭配衬托出不凡的制作品质。其新潮、亮眼的外观下更隐藏了强大的配置和性能。这款产品配置了ATI RadeonTM X300 SE独立显卡,具备128MB的显存容量,Radeon X300是ATI面向低端市场推出的PCI-E显卡,它继承了前人Radeon 9550的衣钵,是PCI-E平台的性价比新代表。X300虽然定位于低端,但尚能流畅运行主流3D游戏,而且其优秀的性价比对与那些一般的游戏玩家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用户完全可以充分体验各类主流游戏作品的魅力。

  

煮酒论英雄六大品牌特色双核品牌机推荐(2)
 
DELL Dimension 5150n


  这款产品采用了英特尔Pentium4 D820处理器(双核2.8 GHz、90纳米、2*1 MB二级高速缓存、800 MHz前端系统总线、EM64T);512M DDRII内存;160GB SATA硬盘、17英寸液晶显示器。此外,该机型还配备了DVD刻录机,使用户的存储方式更加灵活。

  参考价格:6499元

  四、联想天骄S2500X

  特色:超级显示 互动电视

  联想 天骄 S2500X的显示器集摄像头、麦克、扬声器于一体,底座集成USB2.0数码接口,人性化设计的“智能飞梭”,可以轻松操控影音娱乐。作为以互动电视应用为主的产品,用户可以通过电视节目单(EPG)通过宽带即时更新7日内各电视台的节目,随时了解节目的变化,进行个性化查询与检索,找到自己喜爱的节目,还可以应用延时播放功能将电视节目“暂停”(最长30分钟),并配合快进、慢放等功能随时自由欣赏。

煮酒论英雄六大品牌特色双核品牌机推荐(2)
 
联想天骄S2500X



  天骄 S2500X采用采用Radeon Xpress 200主板,搭配Pentium D 820处理器,整体性能强劲,512G DDRII内存、80G 7200转SATA硬盘和COMBO使得天骄S2500X可以轻松的完成电视接收、定制录制及视频采集功能;还有ATI Radeon Xpress200 PCI-E显卡和19寸LCD也使得天骄S2500X拥有了完美影像。

  联想天骄S2500X电脑全新的系统架构设计突破了传统家用电脑的局限,全金属质感外观融合了现代家居室内设计等元素,细节中充满时尚优雅,尽显华丽尊贵品质。

  参考价格:8199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