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自动提升25%! 低端NF5主板打开"秘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0:48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钟杨

    LinkBoost,DualNet,TCP/IP Accelerator,FirstPacket……只有nForce 590 SLI平台才能使用NVIDIA nForce500的高端属性吗?答案是否定的!

    目前,我们从七彩虹获得消息,他们已经在其基于MCP55P芯片的C.NF5-DH主板上,成功应用只有在nForce 590 SLI才具备的NVIDIA Linkboost技术,并且优化了Linkboost应用范围,不论使用任何型号的NVIDIA显示卡,都能顺利将系统PCI-E总线自动提升25%,进一步增强系统的整体性能。

自动提升25%!低端NF5主板打开"秘门"
 
自动提升25%!低端NF5主板打开"秘门"

    Colorful Magic BIOS中LinkBoost选项开启截图,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只有在nForce 590 SLI平台上才有的Linkboost选项。

自动提升25%!低端NF5主板打开"秘门"

    在使用天行GeForce7900GT显示卡的NF5平台,只要使用NVIDIA PCI-E显示卡,就可以直接开启主板的Linkboost功能,无须使用7900GTX SLI双卡。七彩虹将高端技术引入到主流中高端平台的做法值得肯定。

自动提升25%!低端NF5主板打开"秘门"

    在nTune5最新控制软件中,我们已经可以看到系统PCI-E总线已经工作在125MHz下。总线带宽直接提升至10GB/s,这对能组建x16+x8 SLI的C.NF5-DH豪华版主板系统整体性能有非常大的帮助。

自动提升25%!低端NF5主板打开"秘门"


    FirstPacket能够自动为网内多个网络通讯程序优先级排序,最大限度地减少网络延时。同时下载电影,又可以流畅玩魔兽世界副本不掉线、卡机已经成为可能了。

    配合新版nTune5软件,nForce500还能为你带来什么惊喜呢?目前,我们已经拿到七彩虹这款C.NF5-DH主板,稍后请大家关注我们的详细评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