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Ti R600将支持DX10和无桥Crossfir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0:1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h
  自从NVIDIA的SLI出现在市场上以来,其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作为对手的ATI此时也发布了双卡模式的Crossfire,从此A卡和N卡在双卡上的竞争不断出现,慢慢的演化成了四卡模式运行,同时伴随驱动程序的不断升级与更新,自生而来的桥接卡也慢慢的被取消了。但是ATI在Crossfire上并没有取消其所特有的双头转单头输出。因为这个小小的转接头,ATI的Crossfire在某媒体的实用性评测中落后对手NVIDIA,但现在不用担心这个了。  

  据INQ报道--ATi即将推出的R600不仅支持是其首款DirectX 10兼容核心,还将是首款真正支持无桥接交火的显卡--和主卡说再见。  

  ATi也将在未来的RV570以及RV560图形芯片上内置交火桥接芯片,不过真正首先实现无桥接交火的ATi显卡将为R600系列。
  
ATiR600将支持DX10和无桥Crossfire

  R580+则为现有R580的小幅度改进版,性能不会有多少提升,交火亦需主卡才能达成。虽然ATi可以将两款X1800 GTO在无主卡情况下达成交火架构,但是两块显卡之间数据带宽将受到限制。主/附卡将是ATi交火面对SLI竞争的最后劣势,目前,ATi中低端交火架构均已可以无主卡运行,高端交火配置的无桥接型号上市还需等待一段时日。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