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血战的延续!3D版《星际争霸》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9:47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驱家

    Snowflake Entertainment计划代替暴雪推出一款让所有星际迷翘首的新游戏——《Project: Revolution》。

    《Project: Revolution》在保证不触犯任何产权法律的同时利用《魔兽争霸III》引擎全面移植暴雪经典巨作《星际争霸:母巢之战》。Snowflake开发了3D版《星际争霸》单位、建筑模型,重新经过3D加强的攻击特效、贴图纹理以及GUI皆最大限度保持《星际争霸:母巢之战》精髓。AI方面则重新编写脚本,使其能够在《魔兽争霸III》引擎中顺利运行。

血战的延续!3D版《星际争霸》终亮相   血战的延续!3D版《星际争霸》终亮相
 万千玩家熟悉的界面

    《Project: Revolution》的开发者无一为暴雪成员,亦无一不为《星际争霸》狂热爱好者,《Project: Revolution》将作为免费修改版《星际争霸》向所有《星际》爱好者发布。

    在最新的访谈中,Snowflake Entertainment表示这款新游戏开发已经超过50%,此前已经向暴雪官方提出申请(虽然暴雪尚未回复)。开发者们将在保证不涉及版权问题的情况下进行新游戏开发,最终版发布时要求用户拥有《星际争霸》《魔兽争霸III》正版安装光盘才可以使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