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物美价廉人人爱 高中低端白菜价主板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0:28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张超伟 

    曾经风靡一时的白菜主板续篇在2个月的等待后拉开帷幕,到底白菜主板的大方向是否适合读者的胃口,我和众小编也曾探讨过,结果一至认为白菜主板要继续,这部分用户群体很大,所以我们白菜的故事(续)悄然登场了。

物美价廉人人爱高中低端白菜价主板导购

 白菜的故事(续),谁说白菜已经过去,且听我娓娓道来

● 白菜主板的好处,为何给大家推荐白菜主板?

    对于没有看过上篇文章的朋友,可能对于白菜主板的由来、好处等一时间有些反映不过来,我们先来谈谈为什么给用白菜做比喻给推荐推荐主板,它们之间有什么共通性。

    熟悉的东西往往不容易被人记得,我们先来明确一下白菜这种我们常常吃的蔬菜不同于其他蔬菜的特色?共三点:口感好、易烹饪、价格低。了解了白菜的特性以后,我们看看白菜与主板有什么共通性吧。

● 白菜=主板?
 
物美价廉人人爱高中低端白菜价主板导购
 
 美味的辣白菜
 
    1、口感好=性能好=芯片组好:根据你的需求选择你所需要的芯片组。比如你需要SLI双卡互联技术,就选购一款支持SLI技术的主板,像NVIDIA 的NF4 SLI XE就是不错的选择。
 
物美价廉人人爱高中低端白菜价主板导购
 
 太好做了,直接切切搞定
 
    2、易烹饪=用料好=易用性好:一款做工优秀的主板可以保证你的主机长时间稳定工作,保证你的办事效率。想想如果一款主板三天两头的出故障,你还能够安心工作吗?
 
    3、价格低适用于所有:接下来就是我们最后的一个关卡——价格。在性能和质量都能够保证的同时,我们选择价格低的主板作为我们最终目标。
 
    大家看到了吧,大白菜完全等同于主板,看来这条“真理”具有普遍性。那么我们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和白菜一样优秀的主板。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