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天天降价真心疼 市售八款保值显卡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0:27 PCPOP-电脑时尚

● 影驰7600GE极品玩家版

    影驰的7600GE极品玩家版的价格从1099元直降到799元,对于这款性能媲美7600GT的产品来说,跌破800元的价格直接成为其它厂商的恶梦!

天天降价真心疼市售八款保值显卡推荐(2)

影驰7600GE极品玩家版

    影驰7600GE极品玩家版的PCB既不同于7600GT的P456也不同于7600GS的P345,完全是影驰自行设计的非公版PCB,虽然PCB尺寸比公版略小,但可以看出依然是与公版同规格的6层PCB设计,元件布局更加紧凑,做工非常出色!

    加压跳线、双BIOS设计、蜂鸣器过温报警,影驰7600GE极品玩家版具备独有的三个特殊功能 ,可以说完全是针对超频玩家而设计的,的确无愧为“极品玩家版”的称号!

    影驰7600GE极品玩家版配备了三星1.4ns GDDR3显存,编号为K4j55323QG-BC14,这种颗粒一般常用在7900GT显卡上,8颗组成256MB 256Bit的规格。而在这款显卡上面采用了4颗,自然就是128MB 128Bit的规格。默认核心/显存频率分别为500/1400MHz,性能媲美7600GT!

天天降价真心疼市售八款保值显卡推荐(2)  天天降价真心疼市售八款保值显卡推荐(2)

影驰7600GE极品玩家版

    如今液晶显示器非常普及,因此双DVI输出接口也成为了一种趋势。G73核心提供的两个DVI中有一个为DVI-DL规格,能够输出2560×1600的超高分辨率,连接一个戴尔/苹果30寸液晶显示器;当然S端子支持HDTV输出,影驰也附送了DVI-DSub转接头和分量输出头,为用户考虑得非常周到。

    保值理由:价格一降到底,市场上最具杀伤力的显卡。

影驰 GeForce 7600GE极品玩家版 
[参考价格] 7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坤成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2699696)

● XFX讯景 7300GT(T73E-UAS)

    XFX讯景作为NVIDIA核心伙伴,在N卡领域的影响力不用多说。讯景一款仅为699元的7300GT在市场上已经热卖中……

天天降价真心疼市售八款保值显卡推荐(2)
 
XFX讯景 7300GT

    讯景这款7300GT采用G73核心,拥有8条像素渲染管线和4组顶点单元,芯片规格上已经超过了6600GT,90nm新工艺则在低功耗、超频能力表现更佳;PCB板载了8颗2.2ns显存,组成256MB/128Bit显存规格,默认500/900MHz工作频率也比不少同类产品更强。

天天降价真心疼市售八款保值显卡推荐(2)   天天降价真心疼市售八款保值显卡推荐(2)
 
天天降价真心疼市售八款保值显卡推荐(2)   天天降价真心疼市售八款保值显卡推荐(2)
 
XFX讯景 7300GT
 
    讯景7300GT搭配的悬浮风扇噪音极底,PCB板上附加防变形的横条,在该价位上也是第一次。显眼的SLI接口能为玩家带来更大的乐趣。采用传统的VGA+DVI+TV-OUT输出模式,无论是CTR还是LCD,都能很方便的使用。
 
    讯景这款7300GT价格仅仅为699元,并不比同规格的其它品牌高多少。凭借出色的工作、超高的默认频率(超频性能相当强,牛刀小试显存超到1.1GHz),加上XFX讯景提供的三年质保,我们认为这块显卡性价比相当出色。推荐给注重品质和性价比的玩家。
 
 
    保值理由:做工精致,默认频率高,性能强悍,三年质保仅为699元,讯景品牌本身比较保值,一般不轻易掉价。
 
XFX讯景 7300GT(T73E-UAS) 
[参考价格] 699元
[联系方式] 大连奥林匹克电子城太元电子(0411-83644272)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