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名牌效应 宏基法拉利液晶狂降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0:12 IT.COM.CN

编辑观点:这款Acer的Ferrari F19液晶外观很时尚,虽然降价了,但是3099元的价格还是很贵,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可要考虑清楚。

【IT.com.cn北京报道】大家在购买显示器的时候除了价格之外,外观也是一个重点考虑的范畴。之前我们为大家介绍过Acer的一款号称是Ferrari的机型——F19,它的外观相当拉风,但是价格也接近4000元,恐怕不是大众用户所能够承受的。今天,我们看到这款产品狂降900元,已经逼近了3000元的价格,这个降幅看起来相当具有诱惑力。

名牌效应宏基法拉利液晶狂降900元
机器外观

  这款型号为Ferrari F19机器采用的是经典的红与黑颜色搭配,给人太强烈的视觉冲击,这也是法拉利产品的特色。就外观来说,这款F19设计得非常大气,钢琴漆的使用也使产品本身的档次看起来提升了好多,而且在机身的醒目位置我们还看到了黄色的Ferrari标识,更显示出了这款产品的与众不同。

  除了好看之外,这款机器的性能也是相当不错。它使用的是Acer特色的丽镜屏,其他它的实际效果和我们常说的镜面屏差不多,就是亮度比较高一些。作为一款19寸的产品,它的亮度为400流明,对比度为550:1,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 。它的水平可视角度为140度,垂直可视角度为135度,响应时间为8ms。Acer还为这款屏幕提供了无亮点的保证,大家可以放心购买。

  这款机器的接口都采用了隐藏的设计,就连产品的铭牌也被巧妙的安装在了支撑臂上,看起来没有一个多余的地方。在机器背面我们看到了DVI和D-Sub双接口,支持不同信号输入。另外,这款机器还提供了一对内置音箱。相比之前我们看到的许多产品来说,小菜觉得这款机器内置的音箱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现在这款机器的市场报价为3099元,相比上市时3999元的价格来说便宜了900元。不过看看现在市场中其他品牌的19寸液晶,就算是高端的旗舰级产品也不过就是3000元左右的价位。唯一使我们觉得可惜的就是这款产品只是配备了16.2M色的面板,作为这么贵的机器来说,没有使用8BIT板的确是相当可惜。

市场参考价: 3099元
经 销 商: 中关村海龙电子城5030精品间
北京海纳伟业科技中心 电话:010-82663185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