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三星18X DVD刻录机国内六月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0:1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绿茶

  近日,三星正式宣布将在国内推出其首款18X DVD刻录机,型号为TS-H652D。这是国内的第二款18X DVD刻录机,据悉售价接近大众价位,整体来看,是一款比较值得期待的产品。

  TS-H652D采用了全新风格的外包装,在国内上市的产品将以下图为准。可以看到,产品包装上明显的18X字样,充分表明了这款刻录机的最大卖点。

三星18XDVD刻录机国内六月正式上市
三星TS-H652D

  这款刻录机较目前产品在性能上的最大提升,就是18X DVD+/-R写入和12X DVD-RAM写入。可以看到,与之前浦科特PX-760A虽同是18X DVD刻录机,但TS-H652D在性能上更有优势。760A的DVD+R DL写入可以达到10X,但并没有对DVD-RAM支持,所以稍显不足。

  除此之外,TS-H652D拥有SAT智能速度优化技术、Double-OPC双路激光智导技术和ABS自动滚珠平衡系统等,有效保证刻录机提供高品质刻录。

  TS-H652D具体性能可参看下表:

 
三星TS-H652D
性能参数 写入速度 读取速度
DVD-RAM 12X 12X
DVD+R 18X 12X
DVD-R 18X 12X
DVD+R DL 8X 8X
DVD-R DL 8X 8X
DVD+RW 8X 8X
DVD-RW 6X 8X
DVD-ROM/DL - 16X
CD-ROM - 48X
CD-R 48X 40X
CD-RW 32X 40X
CD-RW 32X 40X
接口 EIDE/ATAPI
寻道时间 CD-ROM:110ms DVD-ROM:130ms
缓存容量 2MB

  三星TS-H652D将在六月中旬上市,本站也会为大家奉上最及时的报道,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