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2新品不断,映泰新款6100超低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5:26 走进中关村

    就在前几天,映泰刚刚发布了一款TFORCE 6100主板,随着新款AM2接口的AMD处理器即将货,市面上各大品牌的AM2主板也丰富起来,微星、磐正、昂达等AMD2主板均已早早到货,而且价格均徘徊在7百元右。今天小编收到市场消息,映泰又一款GForce 6100-AM2主板到货卖场,而报价只有599。

    映泰GForce 6100-AM2采用清爽的绿色PCB大板设计,布局走线都非常工整清晰,熟悉映泰主板的朋友会觉得很眼熟,没错,这款主板和昨天到货的TForce 6100-AM2的板型完全相同。


AM2新品不断,映泰新款6100超低价上市

    映泰GForce 6100-AM2一改以往映泰主板的风格,而根据小编了解:映泰GForce 6100-AM2使用的是日系高端的KZG电容更换掉了超频专用的固态电容,明显是针对网吧市场推出的普及型版。

    继承T系列的集成高性能显卡6100加上对双通道DDR II内存模块的加入,使得该款主板的性能非常强悍。虽然主板集成了Geforce6100显卡,能提供不俗的3D性能,也搭配了PCIE16X插槽,可以通过PCIE16X插槽,可以自行添加独立显卡。

    接口方面,提供了8个USB接口,并且支持百兆网卡和8声道声卡,完全可满足用户需要。

  映泰这次针对AM2一次推出了几款新款主板,而从T系列优秀的做工看来,GForce也不会差到哪里,而由选用日系高端的电容来看,该款主板主要针对的是网吧市场,喜欢该款主板的朋友不妨到电脑城去了解一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