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眼睛要吃冰淇淋,美齐L91C+冰点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2:1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夏天一步一步狠狠的逼近了,太阳丝毫不吝啬它的热能。在这炎炎夏日马上就要到来的时候,您是否已经做好了避暑的准备呢?太阳镜?遮阳帽?还是一杯香草冰淇淋?近日,全球知名液晶显示器制造商美齐科技宣布,将推出一款售价仅为2199元的19寸液晶显示器L91C+,作为以2299元创下05年春节历史最底纪录的经典机型L91C的兄弟机型,L91C+拥有8ms快速响应时间,600:1的对比度,以及170度的垂直视角,各项参数都当属目前市场上的主流配置。更让消费者欣喜若狂的是,经过升级之后,价格却仅为2199元,可谓是冰点震撼!如此强大的性价比优势在这个夏季里格外耀眼。全新的外观更似一枚精巧的银色玻璃杯一般,轻轻往桌上一放,一杯香甜美味的冰淇淋即展现在你前眼。暑热难耐,还不快为你的书房增添一杯爽口的冰淇淋?

眼睛要吃冰淇淋,美齐L91C+冰点上市

  金属质感,时尚全新外观

  美齐L91C+突破了以往的外观模式,革新了时尚设计风潮,开启了新一代的外观序曲。屏幕银色的边框晶莹剔透,外层再用稍宽的黑色边框包裹着,银黑双色的搭配塑造出经典的永恒色彩。更为独具匠心的当属屏幕顶部,采用了全银色系,为整个屏幕带来了跳跃的感觉,为年轻一代追求动感又增添了一个漂亮的音符。L91C+的底座是独特的椭圆形,同样以银黑双色来搭配,与屏幕的边框相得益彰,冰淇淋的美味跃然而上。

  这款机型在外观设计上的画龙点睛之处就在于,底座全部是金属制材,金属特有的质感在这里被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金属底座一方面带来前卫的视觉感观,另一方面也更好的支撑了机身的重量,稳固性再度得以加强。放眼望去,整个显示器在银装素裹中透露着黑色的深沉,冷静中点缀着活跃,如此养眼,让人叹为观止。

  性能全面,挑战娱乐办公一体化

  当今社会,家庭已经不仅仅是休息的地方了,纵观近几年结婚的年轻时尚达人们,很多都将家里的书房改造成了工作和游戏的综合派风格。而一台性能出众的电脑就能解决所有问题。美齐L91C+便是为时尚达人们量身定做的一款液晶显示器,全面的高性能可以同时满足您娱乐、办公双向要求。19寸大屏带来更为宽广的视野,在播放影片时拥有一望无际的视觉震撼,将影片效果原汁原味奉献给用户。在追求大屏的同时,还将可视范围一并扩大,垂直170度、水平140度的视角能容纳了好几个人同时观看,让一家人温馨的聚在一起共享国际大片的精彩。

  用惯了17寸的你可能在刚用19寸时会有一些不适应,但是你知道吗,19寸1280 x 1024的分辨率能让字体显示更大,接近15寸的字体,更为符合人类眼睛的适应度。如在打开word或工作报表时,不再是以前那样细小的字体看得让人眼花,1280 x 1024的分辨率下的字体有效的确保了使用者的用眼健康。当你想玩一把CS或是魔兽争霸的时候,L91C+ 与为快速的8ms响应时间满足了动态画面所需要的速度,没有拖影现象,画面干静果断,游戏更为尽兴!而600:1的对比度和250nits的亮度,将显示出更真实自然而又饱满的画面,体现更专业的画质。

  买得称心,用得放心

  当06年宽屏风一再刮起,作为源自台湾享誉全球的知名显示器品牌——美齐亦推出了一系列优秀产品,如T198ZP、JT178K等。在制造出技术领先的产品的同时,美齐还设计出让更多消费者可挑选的产品,L91C+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孕育而生。美齐丰富的产品线同时推出,一方面满足了对生活品质要求较高的发烧友们,另一方面也满足了普通用户群的日常娱乐办公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美齐拥有着广为大家称赞的领先售后服务。三年全免费质保服务为消费者营造了一个安全、有保障的使用期,让广大消费者完全可以高枕无忧,真正做到买得称心、用得放心。现在,仅需两千出头,这台拥有19寸大屏和8ms响应时间的美齐L91C+就能轻轻松松抱回家了。性能更强,价格更低, L91C+无疑将是您烈日当头下最解渴的一杯爽口冰淇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