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全价位显卡导购专题 > 正文

猛龙过江 900元以内ATI X1600Pro显卡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9:49 Myprice

    目前显卡市面上千元级别最受关注的产品,无非是6600GT与X1600产品,与6600GT相比,ATI的X1600芯片组具有更多的管线、更高频率和更突出的性价比,因而更受消费者关注。

    ATI Radeon X1600系列包括X1600XT和X1600Pro两款,今天我们着重向大家介绍几款采用X1600Pro芯片组的显卡。

1.UNIKA双敏 火旋风PCX1618双酷版

参考价格:900-999元

    火旋风PCX1618双酷版,基于90nm制造工艺的X1600 PRO显示核心,采用热管散热器,综合性能表现在同规格产品中是非常突出的。

猛龙过江900元以内ATIX1600Pro显卡推荐

火旋风PCX1618双酷版

    双敏Ice Cool双酷版热管散热器在热管和核心之间通过一块纯铜吸热片连接,纯铜能更快吸收核心的瞬间发热量并快速的传递到两条热管,两条高效铜粉烧结热管更快更平均的把热量传递到两个错开的散热排上,散热排拥有密集的鳍片,增大了散热面积并把热量更平均的散发出去,并能利用CPU的散热风扇风道为背面散热排散热。

    这款显卡的处理核心拥有12条像素渲染管线,硬件支持SM3.0、HDR+AA等最新特效,完全支持DirectX 9.0c和最新的Avivo视频处理技术。搭配128MB三星2.0ns GDDR3高速显存,默认运行频率高达575/1000MHz。

猛龙过江900元以内ATIX1600Pro显卡推荐

火旋风PCX1618双酷版

    火旋风PCX1618双酷版应用了两路独立供电设计,为超高的运行频率提供强劲的供电支持,清一色使用大容量红宝石电容和高密度电感线圈。背面是一个鳍片密集的散热排,可以借助CPU风道辅助散热,不失为一个良好的设定,使用散热排也比单纯的散热片重量更轻!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