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990元买宽屏 近期最值得购买十款液晶推荐(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7:07 PCPOP-电脑时尚


·TOP 10——Acer AL2016W
 
    最早推出低价宽屏的Acer,一直都扮演着提起价格战的角色!前有19英寸宽屏AL1916W,现在20英寸宽屏AL2016W更是升级为MVA面板,并且将售价拉至2690元历史最低价!
 
1990元买宽屏近期最值得购买十款液晶推荐(11)
 
 Acer AL2016W(MVA面板)

    AL2016W有些另类感觉的外观设计,不管是说先入为主也好,还是说大众主观偏好也好,的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

1990元买宽屏近期最值得购买十款液晶推荐(11) 1990元买宽屏近期最值得购买十款液晶推荐(11)
 
 个性化的悬吊式OSD按键,升级通过了TCO '03认证

    外形模具做工相当不错,接缝严紧,改进了一些在AL1916W的不足,而且还通过了TCO 03认证。不过底座安装上就难以卸下,确实是个问题。

1990元买宽屏近期最值得购买十款液晶推荐(11) 1990元买宽屏近期最值得购买十款液晶推荐(11)
 
 超大的可视角度
 
1990元买宽屏近期最值得购买十款液晶推荐(11)
 
 验证MVA广视角面板
 
    最值得称道的是,最近Acer将AL2016W面板升级,全新16.7M色MVA广视角面板让它恢复了往昔超值的性价比。我们也在近日对采用TN与MVA面板的新旧两版本AL2016W进行了对比评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查阅《16.2M火拼16.7M Acer新旧20"宽屏大PK》。
 

型号

面板

接口

色彩

价格

总评分

相关评测

宏碁 AL2016W(MVA面板)

灰阶
8ms MVA

DVI
D-Sub

16.7M

2690

9

 

优点

全新设计的MVA广视角面板

缺点

亮点问题比较严重

编辑评论

相比TN面板老款来说,新款Acer AL2016W换上了MVA广视角面板,换手如换刀,性能不俗的表现,虽然和老款相比色彩还原上的改变不算很明显,但也足以PK掉16.2M色TN面板19宽屏了,而2690元的售价也是让多有20宽屏汗颜!

 
 
宏碁 AL2016W(MVA面板)
[参考价格] 2690元
[联系方式] 鼎好4843 010-8269654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