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2000元猛打回马枪 明基宽屏液晶FP92W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0:07 PCPOP-电脑时尚
2000元猛打回马枪明基宽屏液晶FP92W评测(4)

 DVI+D-Sub双接口设计

    提供DVI数字接口,确实很让小编欣慰,不少低价19英寸宽屏为了节省成本都把这个接口舍去了。

2000元猛打回马枪明基宽屏液晶FP92W评测(4)

 有DVI接口,却没有附带DVI线

    虽说提供了DVI接口,但明基却没有附带DVI线。现在好像明基大部分机型都不带了,看来价格战的竞争必然会带来一些后遗症。不过还好,单买一根DVI线也就15、20元钱,总比那些售价高上50、100元,然后假惺惺地送根线的好。

    ●屏幕测试

    ·灰阶

2000元猛打回马枪明基宽屏液晶FP92W评测(4)
 
屏幕测试

    在测试之前,我们都先依照灰阶来将液晶显示器调整到最佳状态上,多数都是在对比度50%、亮度100%就可以了,然而FP92W与先前我们测试过的FP72E一样,对比度超过50%屏幕就会出现失真,反映在灰阶上就是98%-100%这两个基本上就分辨不出来了。如果您想要将FP92W调整到最佳状态,我们建议您在亮度不变的情况下,把对比度降至35%。

     ·黑色色纯

2000元猛打回马枪明基宽屏液晶FP92W评测(4)
 
黑色色纯

    现在液晶显示器或多或少都存有漏光问题,看了FP92W的表现后,有些失望,屏幕上下边框处的漏光较为明显,这很有可能与其使用的瀚宇彩晶面板质量控制有关。平时上网聊天、做些文本操作看不出有什么影响,但关灯后看电影时就会发现漏光的影响有多大了。另外,我们测试的这台样机有一个坏点,这其实也是低价19英寸宽屏的通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