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济南]绝对值昂达N61GA到货 仅售54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21:41 IT168.com
作者:IT168 Oneday   

    【IT168 济南行情】现在的AMD 939阵营里具有不少很具性价比的产品,而对于主板平台而言,现在比较火热的就是采用nVIDIA6100的产品,最近昂达N61GA到货了,价格仅有549元。

[济南]绝对值昂达N61GA到货仅售549元


    昂达N61GA主板采用蓝色的小板设计,基于nVIDIA6100/410芯片组,支持Socket939接口的Athlon64/FX系列处理器。

[济南]绝对值昂达N61GA到货仅售549元

    主板整合GeForce6100图形核心,并且提供PCI-E总线显卡插槽,提供2组DDR内存插槽和2个SATA接口和2个IDE接口。同时还提供了2个同轴接口和1个VGA显示接口,以及4个USB接口。这款产品集成显卡是性能非常强劲的,能够应付目前主流的大部分游戏。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济南商信看看,电话0531-88552006,提及IT168还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与报价哦!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