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品牌机品牌最重要 联想锋行K6076A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8:44 天极yesky
作者:景琦

  【天极网北京29日消息】锋行系列电脑是联想家用高性能娱乐电脑的代表机型,近期联想锋行K6076A正在促销,媒体价格为7299元,品牌机还是能讲不少价格的,多少就看大家的本事了。

品牌机品牌最重要 联想锋行K6076A促销

联想锋行系列电脑

品牌机品牌最重要 联想锋行K6076A促销

  联想锋行K6076A外观新颖,呼吸灯、模式转换旋钮、顶置开关机键、双侧进风道设计独具匠心,体现品质感、力量感和科技感。另外,这款电脑采用易拆装机箱设计,侧翻门、无螺钉卡扣,能方便维护和升级。

  配置方面:锋行K6076采用AMD 64位双核Althon 3600+处理器、Geforce 6100芯片组、Geforce 6100 PCI-E显卡、最大128MB显存;19英寸

液晶显示器,8毫秒响应时间;512MB DDR400内存、80GB 7200转SATA硬盘、康宝光驱、集成5.1声卡和木质2.0音响。具有1394接口、8合1读卡器、USB 2.0接口、S-Vedio等,集成10M-100M网卡。另外,这款电脑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系统,并带有USB光电鼠标和功能键盘。这款电脑预装了正版Windows XP系统,给入门级消费者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目前众多家庭娱乐的台式机电脑中,联想锋行系列还是广大消费者比较认同的产品,感兴趣的朋友请到北京中关村海龙电子城2035去选购,电话:010-82662370。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阅读关于 台式机, 联想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