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长沙]送世界杯球衣 玛雅ZERO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6:40 IT168.com
作者:韩湘子   

  【IT168 长沙行情】为庆祝世界杯,玛雅显示器,特举行万份球衣免费赠送活动!从即日起至7月9日,只要你凭学生证,以1999的特惠价格购买玛雅ZERO这款显示器即可获赠2006世界杯精美球衣一件。

[长沙]送世界杯球衣玛雅ZERO促销

  玛雅ZERO沿用了之前玛雅SNOW系列的钢琴烤漆涂层白色机身,机壳采用全新的碳素纤维材质,硬度更高更抗冲击,但是重量却远远低于常规的塑料。ZERO采用了超薄机身、超窄边框设计,其金属底座设计保证了显示器摆放的稳固。

  ZERO提供了1280×1024的最佳分辨率,亮度和对比度分别达到了350流明和800:1的超高水平,响应时间则为主流的8ms,水平及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60度。玛雅率先在ZERO身上应用了水晶棱镜膜(Colorpure Technology)技术,该技术可以增强背光光线的折射、抵消色散现象、避免出现色彩不均匀或漏光、色纯度提高了70%,显示的图象细腻柔和,色彩更加纯净饱满。此外,ZERO还使用了令色彩完全不受干扰、达到百分之百色纯的第二代分体式架构技术。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下面的商家联系,提及IT168可享受更多的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长沙科远
电话:0731-2813962
(IT168长沙Q群:麓山E话:23587747,欢迎广大网友加入一起交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