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06第二季主板热销,泰安S5353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6:2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稿  随着06年第二季度的到来,各个厂商公司对设备采购量的增加,服务器市场的销售情况也随着天气一起升温。

  据调查发现,在今年夏天的服务器市场中,影响和制约用户采购和需要的点都越来越明显,用户开始越来越有目标,有针对性的自己面向服务器的各种性能选择所真正需要的产品。

  而在这些影响用户购买的性能因素中,又以以下尤其突出:

  网络扩展性能

  网络扩展性能成为今夏用户采购过程中的重要参考点,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考虑到如何让自己的系统获得更好的扩展性和更快的速度。而笔者在调查中发现,泰安今夏新推出的Intel平台双路双核新品S5353,除了在价格上带给一个巨大的优惠,它独有的三个网卡以及也让它在具备了非常卓越的扩展性能,5721/5705和82551的千兆网卡,PCI-E总线带给它1000兆/秒的强大带宽,使服务器整体的网络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得到巨大的提升,避免了企业级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由于网络需要不能得到满足而出现的各种问题。
  
  便于搭建托管

  如何建立一个完备的系统?怎么搭建出最小的空间?合理的费用?随着网络流量对设备性能需要的增加,在用户应用的过程中,这些问题都越来越明显的呈现在服务器具体运营和维护者的面前,而在此方面同样强势的S5353专门为1U机架设计,体形小,便于服务器的搭建使用和托管;除了最大支持 12GB 的DDR II 规格的Registered内存以外,还具有高扩展性的PCI-E插槽,在外加卡的扩展上也具有非常出色的性能:支持M7901/M7902的U320 SCSI, M9000的SAS卡,同时支持SATA和SAS硬盘,并且支持RAID 0,1,10,是服务器主机板中具有超强灵活性的经典范例。

  以下是这款产品的图片,可参考具体细节:

06第二季主板热销,泰安S5353抢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