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不买也要看!专为玩家而配的NF550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4:11 IT168.com
作者:IT168 笑脸男   

  【IT168 广州行情】离AM2系列全新处理器正式上市的时间越来越近了,虽然传闻国内某代理已经拿到第一批现货,但是除非在市场上“眼见为实”,不然我们也只能把这样的消息,当作是商家炒作的把戏而已。不过,虽然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是AMD的AM2计划还是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特别是在硬件的支持上,已经走先一步了,支持AM2处理器的主板,在市场上我们已经能找到不少产品了。

  今天,又有一款支持AM2处理器的主板上市了,它是来自映泰的产品。映泰推出的这款产品,是支持AM2主板的主流型号,芯片代号为NF550(MCP55S),为全新一代的单芯片产品。这款型号为TForce550的主板,继承了映泰TForce系列的优点,主板做工精良、用料扎实,是一款优秀的产品。

不买也要看!专为玩家而配的NF550主板

  主板的供电部分相当扎实,为3相供电设计,使用高容量电容+固态电容的搭配,同时MOS使用了抗干扰能力强的半封闭式陶瓷封装,一切都是为TForce系列发挥超频优势而准备。

不买也要看!专为玩家而配的NF550主板

  全新的NF550主板,是在NF4系列的基础上,根据AM2处理器的特性,重新改良而成,继承了NF4的众多优点,再提升了内存方面的性能。映泰NF550带有1条PCI X16插槽和两条PCI X1插槽,并拥有4个SATA2、千兆网卡和8声道HD声卡等高配置硬件。不过,最让人值得注意的还是正式支持DDR2内存,最高支持DDR2 800MHz双通道功能,最高扩充容量达4GB。

不买也要看!专为玩家而配的NF550主板

  虽然只是在NF4系列的基础上,更换为AM2接口和增加DDR2内存的支持,但不可否认NF550还是市面上性能最强的主板之一。况且,它的售价也不高,映泰的TForce550上市价,才是799元,性价比相当高。在AM2还没有正式上市之前,我们望梅止渴,先来熟悉一下支持它的主板吧。

  相关经销商:广州太平洋电脑城一期二楼G261联达,电话是020-87592082。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主板信息>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