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多彩电源用废纸做PFC 全面拆解对比现原形(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3:58 DisCloser.NET


    恐怖事件三:多彩的其他低劣料件!

多彩电源用废纸做PFC全面拆解对比现原形(4)

1007非安规线

    除了用废纸团做PFC之外,多彩电源还有哪些问题呢?上图是1007非安规线。

多彩电源用废纸做PFC全面拆解对比现原形(4)

桥式整流易损坏

    明显劣质的桥式整流易损坏,返修率比较高,可靠性低。

多彩电源用废纸做PFC全面拆解对比现原形(4)

电源使用的扼流线圈非常小

    这样的低压滤波输出电路,怎能保证电流的纯净?!而且该电源使用的扼流线圈非常小,甚至电源仅采用两个线圈!

    看到这里,小嘴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可以说,在多彩电源里,我们看到的是几乎想象不到的材料,真是“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这样玩虚的都可以!想没利润都不行啊!多彩都做到把废纸当电源卖了!

    既然说到这里,我们干脆来比较一下,用多彩电源与我们能够看到的优质电源比较,找找差距和问题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