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CPU王者 65nm纳米3G主频PD930双核杀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3:41 天极yesky
作者:冷月

  【天极网成都29日消息】05年底,核心代号为Presler的第二代双核心处理器开始供货,这是两个低功耗核心Cedar Mill的组合,使用65nm工艺制造,总体功耗/发热大幅度降低。不过Presler仍旧使用MCH来协调两个核心的工作,也就是说现有的主板可以使用它们。Presler核心处理器被命名为Pentium D 9xx系列,它们是Pentium D 920(2.8GHz)、930(3.0GHz)、940(3.2GHz)、950(3.4GHz),额外还有一款1066MHz FSB的Pentium Extreme Edition 955(3.46GHz)。

CPU王者65nm纳米3G主频PD930双核杀到

  显然,Intel寄望通过65nm工艺制程甩开对手。如今成都市场终于迎来了Pentium D 930处理器,相信它也是不少高端发烧用户翘首以盼的东西。

CPU王者65nm纳米3G主频PD930双核杀到

  Pentium D 930采用双核心设计,集成2MBx2二级缓存,使用65纳米工艺制造,并且支持多种新特性。与第一代Pentium D 8系列双内核处理器相比,9系列双内核处理器采用了全新的65纳米制造工艺,其二级高速缓存也比之前提升了一倍,每个物理核心的二级高速缓存达到了的2MB,总计4MB。此外,Pentium D 9系列双内核处理器还提供了全新的英特尔虚拟化技术、能够支持系统更好地在独立分区内运行多个操作系统和应用。通过Pulse Width Modulation(脉冲宽度调制)技术可以使CPU风扇工作在适合CPU工作频率的转速下,使CPU的工作温度稳定。

CPU王者65nm纳米3G主频PD930双核杀到

  据悉,Pentium D930的超频性也非常出色,在普通空冷下就能达成4GHz以上的频率,在一些常用测试软件中的表现非常抢眼。目前这款处理器在成都地区的市场零售价为1980元。
经销商:成都新达
电话:028-85482638  85482648  85481438
地址:一环路南二段华能大厦一楼
查询 Intel CPU 成都报价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