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消费以实用为本 近期高性价比显卡全面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0:24 走进中关村

■七彩虹镭风X1300PRO-GD3 HM白金版

  大家都在热炒X1600/GF7600GS产品,相反对于中低阶X1300Pro倒有些淡忘了,其实这种核心的产品还是非常不错的。


消费以实用为本近期高性价比显卡全面推荐(2)

七彩虹镭风X1300PRO-GD3 HM白金版

  七彩虹镭风X1300PRO-GD3 HM白金版DDR3版是一款很个性化的产品,它采用了X1300Pro显示核心,支持DirectX 9.0c,可以支持HDA+AA模式,又因为采用了高速2.0ns GDDR3 128M 128bit显存,我们对于它的3D性能是不用怀疑的。

  这款产品的核心/显存频率达到了默认频率达到了650/1000MHz,另外它还支持HM技术,也就是说显存容量虽然不算大,但是应付一般游戏没有问题了,如果需要大容量显存,那么就可以实时调用系统内存,这样就可以提高3D性能了,总体而言是个好产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斯巴达克英雄6600标准版

  大家没看错,这是实实在在的GeForce 6600标准版显卡,目前只要599元,性价比可不低!


消费以实用为本近期高性价比显卡全面推荐(2)

斯巴达克英雄6600标准版

  这款斯巴达克的显卡型号为英雄6600标准版,它采用了GeForce 6600的显示核心,内建8条像素渲染管线和3个顶点处理单元,硬件上完全支持微DX9.0c,另外因为采用了PCI-E架构,它还能够支持SLi技术。

  这款斯巴达克英雄6600标准版核心的默认频率为300MHz,但是根据我们的经验,它还有很大超频空间,显存方面采用了5.0ns显存,组成了256M/128Bit的显存规格,性能上还是可以满足大众需求的,毕竟目前的价格只要599元,相当超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