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消费以实用为本 近期高性价比显卡全面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0:24 走进中关村

■引言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饼干】

  过时的东西就一定不好?那可不一定,有的时候被市场淘汰只不过是公司的市场行为,这些好东西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之所以这么说就是最近俺在市场中看到了不少的好东东,尤其是显卡方面的,虽然大家都在热炒新品,但这些默默无闻的勇士也可称得上是“老当益壮”!

  之所以前面提到这个就是我们最近得到了许多消息,尤其是类似蓝宝品牌的海外版X800GTO,已经是默认16条渲染管线了,而价格却仅为600多元,性价比非常高,对于这样的产品,小编是很喜欢的,虽然它并不支持Shader Model 3.0,但是基准性能还在,有些低阶卡虽然支持Shader Model 3.0,但是无奈本身性能不足,即便有特效也没能力运行,最后导致支持跟不支持没什么区别,反正这个级别的卡运行Vista都没问题了,基准性能又够,真没什么理由不去选择!

  跟X800GTO类似命运的还有GeForce 6600,现在GeForce 7600GS风光无限,性能出色价格不贵的GeForce 6600却倍受冷遇,小编自己用的就是GeForce 6600 DDRII,性能不错,已经足够我用了,甚至有些奢侈。

  诸如此类的产品还有很多,如果您是一个实用者,那么就可以看看目前市场中的类似超值产品,不用过多考虑,实用、够用、好用就是我们的准则!

■宝联9550

  如果您还在使用老系统,那么399元的宝联9550绝对是一个好选择!


消费以实用为本近期高性价比显卡全面推荐

宝联9550

  仍旧是Radeon 9550的显示核心,支持DirectX 9,拥有4条像素渲染管线和3个顶点处理单元,虽然核心及显存频率并不高,但是它的基准性能也能够满足大家的一半需要。

  双128规格,128bit 128M的显存系统保证了这款显卡的基准性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静音的宝联9550。

■微星RX700

  微星显卡的品质是很不错的,在世界上微星显卡都非常著名,这款产品虽然看似过时,但性价比可着实不低!


消费以实用为本近期高性价比显卡全面推荐

微星RX700

  这款型号为RX700SE的显卡,该核心原本拥有8条渲染管线,不过被ATI屏蔽掉4条,采用110nm制造工艺,并不支持最新的SM3.0、HDR特效,其实说白了与X550XT基本是一样的,没什么太大区别,只不过听起来名字不是很好听,看来这起名字的学问还是很大的,叫X700SE就没人问,X550XT就热销大江南北……

  使用三星4ns显存颗粒,正反两面各四颗,工作频率为400MHz,组成128MB/128bit规格,从品质上来说这款显卡是没问题的,考虑到499元的价格比较超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