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富士康巧借足球再创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 16:31 IT168.com
作者:IT168 茫点   

  【IT168 资讯】5月28日,“我创我精彩——欢跃足球嘉年华”首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理工大学隆重举行。这次活动由富士康携手Intel,联合中国甲级足球俱乐部宏登共同主办。

富士康巧借足球再创精彩
北京理工大学主体育场——发布会现场

  作为整个“欢跃足球嘉年华”巡回活动的启动仪式,北京首场聚集了几千名京城学子。富士康通行销处全球行销总监王文玉女士、Intel芯片组中国区市场经理邓永力女士、北京足协主席胡昭广先生、宏登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忠强先生以及各合作伙伴高层领导悉数到场,同时足球界宿将、知名人士以及京城80多家媒体到场助威。

富士康巧借足球再创精彩
活力四射的啦啦舞,会场气氛顿达高潮

富士康巧借足球再创精彩
足球小将精湛的球技表演

  在活力四射的啦啦舞和精湛的球技表演后,启动仪式隆重开场。

富士康巧借足球再创精彩
富士康通路行销处全球行销总监王文玉致辞

富士康巧借足球再创精彩
宏登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忠强先生致辞

富士康巧借足球再创精彩
Intel芯片组中国区市场经理邓永力小姐

  富士康通路行销处全球行销总监王文玉、Intel芯片组中国区市场经理邓永力小姐、宏登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忠强先生分别热情致辞。王文玉小姐和张忠强先生还分别代表富士康和宏登互相交换礼物。随着主持人宣布启动仪式开始,礼花升腾礼炮齐鸣,上百只鸽子飞向天空,台上的嘉宾共同转动奖杯,“我创我精彩”的主形象跃入眼帘,观众席爆发出热烈鼓掌声,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富士康十分关注作为DIYer生力军的大学生朋友的需求,2005年由富士康主办的“今夜我流行,富士康校园音乐巡礼”活动刮起了原创音乐的风尘。让喜爱音乐的同学和自己喜爱的当红歌星一起热情互动,还让众多校园原创歌手初露头角,一时间成为校园内外线上线下最热门的话题。王文玉表示:这次“足球嘉年华”活动同样也是富士康和大学生朋友积极互动、深入了解的一次机会。期待能够与广大DIYer尤其是大学生朋友共同分享更多由足球带来的快乐。

  据主办方介绍,与北京首场启动遥相呼应,5月28日当天就有济南、南京、广州同期举行活动。这次持续近一个月的“足球嘉年华”活动覆盖全国七个大区16个省市的几十所高校,包含对活动周边高校的影响,覆盖人群将超过150万人。将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场被富士康赋予“个性、创新、分享”特色的足球风潮。

  另据悉,作为“我创我精彩”另一项重要内容“DIY我的足球武装”富士康大型促销活动也于5月18日启动。主板促销包括:购买FOXCONN系列的 945P7AC/945PL7AC赠送球衣一套;购买661FX7MI-S/661GX7MI-S/6617MXPro赠送运动水壶一个。购买WINFAST系列的NF4UK8AA-8EKRS赠送球衣一套。机箱的促销有:购买V系列TL3-150/ TL3-195 、TL3-887/ TL3-882/ TL3-205赠送足球腰包一个;购买风行全系列、风雅全系列赠送运动水壶一个;购买飞雪全系列赠送运动毛巾一个。大家可以同期保持关注。

重要主办单位介绍

  富士康科技集团:

  富士康科技集团,台湾首富郭台铭创造的传奇帝国,世界500强企业,2004年美国商业周刊排名第二。2004年富士康公司就创造百亿美元营收,2005年第三季度已经实现4000亿台币的营收。员工多达十六万人,版图横跨三大洲,被称为制造之父。涉及精密电气连接器、电脑机壳及准系统、电脑系统组装、消费性电子、液晶显示设备、半导体设备、合金材料等多个领域。

  INTEL

  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芯片制造商,多年来Intel一直是富士康全球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1971年,英特尔推出了全球第一个微处理器。这一举措不仅改变了公司的未来,而且对整个工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微处理器所带来的计算机和互联网革命,改变了世界。

  欢跃技术:

  Viiv源于“活跃(vibrancy)”、“生气蓬勃(vividness)”和“振奋人心(excitement)”,其本身就代表了一种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积极进取的人生理念。是INTEL为数字家庭概念打造的一套包含硬件及软件的标准。

  北京宏登足球俱乐部

  北京宏登足球俱乐部前身即北京龙力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97年,后2001年易主改名为现在的北京宏登足球俱乐部,本俱乐部是在中国足球运动协会、北京足球运动协会注册的甲级职业俱乐部,近8年来为中国足球事业输送了不少人才,贡献了一定的力量。北京华达燕捷圣电气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忠强为俱乐部董事会董事长。原南斯拉夫国家队优秀球员、国际足联推荐、中足协聘请的拉德先生,现已执教俱乐部多年。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