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疯狂动漫迷的最爱 最具个性的卡通机箱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 15:46 天极yesky
作者:飞天猪
前言:

  在开始本篇之前先给大家讲一个小笑话,故事是这样的:有一天,某校支援贫困山区,给那里的孩子们运去了一批学校淘汰下来的电脑,由一位老师护送这些电脑到山区的小学去。就在火车要到达的时候,突然一阵颠簸,一台主机一不小心被颠了出去。火车靠站了,负责运送的老师很着急就沿着铁路寻找。走了没多远看见了一个拾荒的老太太,老师跑到老太太面前,用手比划着机箱的形状对老太太说:“您有没有在铁路上看见一个,这么宽,这么长,这么高的铁盒子”。老太太看了一眼老师不紧不慢的说:“铁盒子没看见,486的机箱那边倒是有一个”。

  呜呼哀哉,你也想要那种连老太太都能一眼认出的电脑主机吗?NO!我们希望大家惊奇的看着桌面上的玩意,傻冒的问一句:“这是什么玩具?”Come On!来看看最具个性的电脑机箱吧,别再被老太太鄙视了。

疯狂动漫迷的最爱最具个性的卡通机箱选购

中土魔法师:TT 甘道夫(一)

  那部号称西方
西游记
的魔幻史诗巨著《魔戒》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那位白衣如雪,来去如风的魔法师更是深入人心。备受DIYer们推崇的TT就推出了一款名为Kandalf(甘道夫)系列的机箱。这款机箱仍然延续了鲨鱼、
海啸
系列机箱的黑白经典系列,面板造型简洁大方,增添了一丝的奢华享受。面板采用先进的拉丝工艺处理,纹理清晰,质感超凡。具有更硕大的体积和更完美的工艺,并全面兼容ATX/BTX架构。

疯狂动漫迷的最爱最具个性的卡通机箱选购

  侧板也突破了之前Tt Xaser系列标志的大“X”型设计,取代以古典装饰线条将侧板进行分割。时尚、简约,具有王者之气。 面板采用先进的拉丝工艺处理,纹理清晰,质感超凡。面板中间的圆形镜面设计,上面还有一个特别的圆形的眼睛,说真的,本来以为是通风口,其实是一块打磨极其光滑的铝板,开机以后会发出幽幽的蓝光。

疯狂动漫迷的最爱最具个性的卡通机箱选购

  作为散热领域的领导者,Tt甘道夫具有令人惊讶的优秀散热能力。优化的内部空间和热流线路设计,可以完美搭配风冷散热系统,无风扇散热系统及水冷散热系统。除了时尚、简约,具有王者之气的外观和优秀散热能力外,Tt甘道夫可谓有容乃大。共有10个5.25”安装位,8个3.5”安装位。在机箱面板的最下方,还有一个抽屉式5.25”的零件盒,方便DIY用户一些存放日常工具,另外后置抽取式硬盘装置槽让硬盘的安装更加方便,散热更加有效。中土魔法师:TT 甘道夫(二)

疯狂动漫迷的最爱最具个性的卡通机箱选购

  通过BTX升级套件,可以兼容ATX和BTX的架构,为日后升级做足准备。作为高档机箱Tt甘道夫机箱对全屏蔽防辐射做的非常不错,机箱内部EMI弹片排列均匀,所有的驱动器面板都有防辐射档板保护,就连前面板底部的风扇处同样安装了蜂窝状金属网,使其具有良好透气性的同时,还能有效阻挡辐射。保护你和家人的健康。

疯狂动漫迷的最爱最具个性的卡通机箱选购

  甘道夫分成两类,全钢和全铝的,这次到货的是黑色全钢,价格为1880元,如果是全铝的就要1988元了。眼前这款采用全钢结构,造型时尚、简约,具有王者之气。中间的圆形和之间的夹缝在通电之后,还能显现幽幽蓝光,真的像甘道夫的魔法杖。而且这款机箱不仅仅支持主流的ATX架构,就连未来主流的BTX架构它也可以通过配套的升级套件进行支持,并且留安裝水冷系统孔位,考虑非常周到。

参考价:全钢1880元,全铝1980元绝地武士:爱国者P678

  据爱国者厂商的宣传,这是一款专门为游戏玩家量身订做的机箱,但是笔者认为,这款机箱更象是星球大战中帝国卫兵的面孔。机箱前面板下部两条流动的线条交叉成一个“X”形,“X”形的两侧拥有两个蓝色的“眼睛”在开机时会发出幽幽蓝光。P678充分考虑了机箱的散热性能,其前置了两个前置双风扇,在机箱后面还有双风扇孔,可以立体、全方位地将主机产生的热量送出机箱外。并且机箱面板上也有通风口,保证给机箱一个清凉的环境。

疯狂动漫迷的最爱最具个性的卡通机箱选购

疯狂动漫迷的最爱最具个性的卡通机箱选购

  该机箱的USB接口、音频口都置于黑色的面板下。用户只要轻按面板的侧部就可以打开面板。面板上的硬盘LED指示灯,搭配风扇LDE发出来的蓝光,更是绚丽至极。前部机箱面板,可见面板使用的是 ABS 工程塑料。P678运用了很多十分先进的技术,主板托柱选用铜制构造,使机箱整体架构更加稳固,安全;机箱采用粉烤镜面漆效果处理,使得机箱光泽闪耀夺目,机箱使用了SECC电解镀锌钢板,并且密布EMI弹片,有效防止电磁辐射。

疯狂动漫迷的最爱最具个性的卡通机箱选购

  机箱的侧面也极具个性,由正面的X造型延伸出来,像是两个翅膀,一个机箱盖开关,面工具拆卸设计,只要一拧开关,就可以打开机箱了。机箱内部同样出色,为了更好的散热,机箱内部安装了四个散热风扇,主板托柱选用铜制构造,使机箱整体架构更加稳固,安全;机箱采用粉烤镜面漆效果处理,使得机箱光泽闪耀夺目,机箱使用了SECC电解镀锌钢板,并且密布EMI弹片,有效防止电磁辐射。

参考价:999元火影忍者:华硕Vento3600

  看到这款机箱可能很多朋友觉的比较眼熟。这就是清华同方的那款火影的原型。红色的高品质喷漆使Vento3600看上去更像是一款法拉拉跑车,而其表面的紫外线涂料使它不仅看起来如上蜡般光滑,还能有效地防止擦伤,使您PC的表面得到保护。Vento 3600 有绿色、红色和蓝色三种颜色。其表面的紫外线涂料使它不仅看起来如上蜡般光滑,还能有效地防止擦伤,使您PC的表面得到保护。

疯狂动漫迷的最爱最具个性的卡通机箱选购

疯狂动漫迷的最爱最具个性的卡通机箱选购

  取下侧板,从反面看,散热风到完全符合INTEL推出的38度概念,同时看到右方的特殊扣锁设计是为固定侧板哟功能,而且我们也注意到整个机箱原来是两层结构,内部的全钢框架,外面还要包括一层涂有亮丽涂层的ABS外壳,设计上虽然烦琐,但是兼具安全和外观两大特性。 ASUS在这款最新的机箱的结构上花了不少工夫,特别是人性化设计上,非常强调免工具安装,这款产品采用了无螺丝设计。

疯狂动漫迷的最爱最具个性的卡通机箱选购

  华硕Vento 3600机箱采用了0.8mmSECC度锌钢板,前置8cm吸气风扇和后置12cm排气风扇的双层互动式散热结构+侧置导风罩,形成一整套的散热风道,能最大化的实现系统内部的通风,有效散热,可以让你的系统远离高温的影响。

参考价:1400元永远的米兰:建基G325 RED

  建基这款机箱实际上是只能使用小主板的准系统机箱,在DIY准系统的时候被非常广泛的使用。这款红黑相间色调方方正正的机箱,让人一眼往去就想起众多球迷心中永远的冠军—AC米兰。它外形体积小巧,宽、高、深分别为286mm× 264mm× 415mm,可搭配MicroATX和FlexATX结构的主板使用。内部提供1个5.25英寸、1个3.5英寸和两个标准3.5英寸硬盘的扩展能力,并且支持扩展全高显示卡,并提供外露式5.25吋与3.5吋槽位各一组,两组内藏式3.5吋槽位,前置两组USB 2.0接口,一组IEEE 1394接口及两组音频接口。

疯狂动漫迷的最爱最具个性的卡通机箱选购

疯狂动漫迷的最爱最具个性的卡通机箱选购

  散热设计出色是G325的另一特色。G325采用后背式电源设计,机箱两面侧板全部设计有通风孔,外部空气进入主机内,全部由电源风扇排出至机箱外部。通透式的散热设计可以让外部冷风进入主机内,最先经过分别位于主机两侧的CPU和显示卡,之后直接由电源排出。经过测试CHIP得知,在较高硬件配置时,主机电源排风口温度为26℃。满负荷工作时,电源排风口温度为30℃。对于如此小体积的机箱来说,整体散热效果出色。G325 RED皆采用镀锌钢板 (SECC)材质,质感较一般的热浸镀锌钢板 (SGCC)材质较好,不易氧化,同时在机箱边缘采取平滑折边处理,确保拆卸组装绝不伤手。

疯狂动漫迷的最爱最具个性的卡通机箱选购

  机箱内部采用了模块化设计,因此我们能够非常简便的安装各类设备。钢板边缘处也采用了折边设计,充分保护安装者的手部。机箱在防辐射方面做得也相当出色,除了使用了优质钢板之外,迹象还设计了大量的防辐射垫脚片。保护使用者不受机箱电磁辐射的侵害。

参考价:400元变形金刚:多彩MG430

  这款MG430机箱面板由众多不规则图形组合成了一幅棱角分明的画面,十分具有金属气息和时尚元素。机箱正面的图案,再加上发出幽兰色灯光的电源按钮,正好拼凑出一副刚毅的机器人面孔,象极了我们熟悉的变形金刚。

疯狂动漫迷的最爱最具个性的卡通机箱选购

疯狂动漫迷的最爱最具个性的卡通机箱选购

  DLC-MG430的面板采用了开关式设计,将光驱、软驱面板全部隐藏,保证了整体的和谐美观。打开面板我们可以看到MG430的扩展性不错,采用了加长设计,拥有4个光驱位和6个硬盘位。MG430机箱,其内部钢板采用了经过冷锻处理的优质镀锌钢板,主板托盘上的深抽成型工艺。其成方成圆的抽压设计,使其在三维方向上可以经得住任何人力所及的外力扭曲,保证了主板在长期使用过程中,不会因为主板托盘的变形而导致的扭曲、损坏。

疯狂动漫迷的最爱最具个性的卡通机箱选购

  机箱的侧面板采用了现在非常流行的透明面板,这样您就可以尽情地装饰您的主机了,把漂亮眩目的机器展示给大家,而且MG430还附送了一个3色冷光灯管,让您的机箱发出更亮丽的光彩。DLC-MG430的面板采用了开关式设计,将光驱、软驱面板全部隐藏,保证了整体的和谐美观。打开面板我们可以看到MG430的扩展性不错,采用了加长设计,拥有4个光驱位和6个硬盘位。

参考价:550元MOD改造欣赏(一)

  其实只是购买市场上出售的机箱只能是打造个性电脑入门级水平,真正能体现个性的还是自己动手改造电脑,也就是目前在国外异常流行的MOD改造。虽然高等级MOD改造对动手能力有相当高的要求,但是我们普通用户完全可以按自己的能力循序渐进,哪怕是在自己的普通机箱上贴上个性贴纸也能小小的满足一下虚荣心。

疯狂动漫迷的最爱最具个性的卡通机箱选购

疯狂动漫迷的最爱最具个性的卡通机箱选购

疯狂动漫迷的最爱最具个性的卡通机箱选购

疯狂动漫迷的最爱最具个性的卡通机箱选购

MOD改造欣赏(二)

  改造需要耐心、细心、恒心,更需要想象力,下面我们给大家一些MOD精品奇物共赏,也希望能启发你的创造力,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或许你在看这篇文章心动不已的时候就已经离你的真正个性电脑越来越近了。

疯狂动漫迷的最爱最具个性的卡通机箱选购

疯狂动漫迷的最爱最具个性的卡通机箱选购

疯狂动漫迷的最爱最具个性的卡通机箱选购

疯狂动漫迷的最爱最具个性的卡通机箱选购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