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欢跃足球嘉年华启动 富士康展台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 15:4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豚豚     5月28日,“我创我精彩——欢跃足球嘉年华”首场活动暨启动仪式将在北京理工大学主体育场盛大开幕。引起京城学子的广泛关注。这次活动由富士康携手英特尔,联合中国甲级足球俱乐部宏登、MIKASA、伊利、威刚、海天地、飚王、魅族、艾利和、IAUDIO、蓝魔、科士达、汉王、AOCOS,门户网站腾讯以及电脑报、中关村在线、电脑之家共同主办。


欢跃足球嘉年华启动富士康展台报道
北京理工大学主会场

欢跃足球嘉年华启动富士康展台报道
主办方及参展厂商

欢跃足球嘉年华启动富士康展台报道
富士康展台

    富士康科技集团,台湾省郭台铭创造的传奇帝国,世界500强企业,2004年美国商业周刊排名第二。2004年富士康公司就创造百亿美元营收,2005年第三季度已经实现4000亿台币的营收。员工多达十六万人,版图横跨三大洲,被称为制造之父。涉及精密电气连接器、电脑机壳及准系统、电脑系统组装、消费性电子、液晶显示设备、半导体设备、合金材料等多个领域。

欢跃足球嘉年华启动富士康展台报道
富士康宣传“机箱”

欢跃足球嘉年华启动富士康展台报道
富士康主板

欢跃足球嘉年华启动富士康展台报道
富士康机箱

    机箱的促销有:购买V系列TL3-150/ TL3-195 、TL3-887/ TL3-882/ TL3-205赠送足球腰包一个;购买风行全系列、风雅全系列赠送运动水壶一个;购买飞雪全系列赠送运动毛巾一个。

欢跃足球嘉年华启动富士康展台报道
富士康展台

    据厂商人士介绍,富士康大型促销活动也于5月18日启动。主板促销包括:购买FOXCONN系列的 945P7AC/945PL7AC赠送球衣一套;购买661FX7MI-S/661GX7MI-S/6617MXPro赠送运动水壶一个。购买WINFAST系列的NF4UK8AA-8EKRS赠送球衣一套。机箱的促销有:购买V系列TL3-150/ TL3-195 、TL3-887/ TL3-882/ TL3-205赠送足球腰包一个;购买风行全系列、风雅全系列赠送运动水壶一个;购买飞雪全系列赠送运动毛巾一个。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