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5GHz Conroe性能如何?SuperPI进10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 07:17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靳胜春

  XtremeSystems网站的Coolar利用超频试验再次证明了Conroe的威力:默认主频2.66GHz的E6700被超到了4.60GHz,幅度达73%。

  Coolar没有透露具体的超频细节,只表示使用了微星975X主板和PC6400规格的海盗船内存。

  经测试,超频到4.47GHz的Conroe只需11.359秒即可完成一百万位的SuperPI测试。

5GHzConroe性能如何?SuperPI进10秒
 
5GHzConroe性能如何?SuperPI进10秒
 
  以下是Conroe在各种频率下的SuperPI百万位测试成绩表,其中第二张图的红色部分是预测成绩,我们看到5GHz的SuperPI成绩有望突破10秒大关。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