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Conroe XE频率调低 Intel开始无视AMD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 07:17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靳胜春

  INQ报道,最近很多人关心Intel Conroe XE处理器的具体细节,之前我们获得的消息是,Intel会在今年圣诞节之后推出3.33GHz,跑1.33GHz FSB的Conroe XE处理器。

ConroeXE频率调低Intel开始无视AMD

 Conroe目前超3GHz并不难

  但是,Intel目前向媒体展示的Conroe XE处理器,工作频率在2.97GHz,跑1066MHz FSB,Intel最终发售版Conroe XE处理器的工作频率更可能低到2.93GHz,Intel认为Conroe XE处理器现阶段这种工作频率已经足够对付AMD。

  但是,我们认为Intel可以拿出3.33GHz的产品,并且有能力在3周之内拿出工作频率在3GHz,跑1.33GHz FSB的Woodcrest处理器,Intel看起来在3GHz以上工作频率的处理器上没有问题。

  Intel正在采用NVIDIA和ATI都采用的策略,即等待对手推出产品,然后以性能更高的产品打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