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夏日淘超值风扇要防假 便宜AVC怎么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 00:15 天极yesky
作者:我想长胖

  【天极网成都26日消息】在众多DIYer心目当中,“AVC风扇”是非常值得去淘金的。OEM业务、工业散热器订单是奇宏科技一大强项之一,在零售市场上经常能够看到来自AVC品牌风扇同一生产线的超值风扇。它们质量出众、价格也往往低得诱人,但却不像AVC品牌风扇那样具有800防伪查询,很容易成为不法商贩造假贩假的对像。小编就此请教了AVC品牌风扇在西南地区的代理商--新旗舰电子,请专家为我们指点迷津。

夏日淘超值风扇要防假便宜AVC怎么挑

  首先,并没有“工包AVC风扇”一说。奇宏科技的旗下的AVC品牌都款风扇具有各自不同的包装、以及800防伪电话;需要从OEM订单转向零售市场的风扇,都是以“扇魔师”品牌出现,并且同样是通过AVC品牌各省市的代理商进行销售。

夏日淘超值风扇要防假便宜AVC怎么挑

  “扇魔师”最近刚刚更换了新的包装,从上面两张图可以看出:新的包装比以前更精美、图案和色彩更复杂。当然,在它上面是看不到“AVC”字样的,只有侧面留着“奇宏科技”。

夏日淘超值风扇要防假便宜AVC怎么挑

  风扇及散热片上,也看不到“AVC”。专家告诉小编,风扇顶部的“扇魔师”标贴即是鉴别点之一:此标贴是在台湾地区制作的、采用了特殊的液体涂料工艺,黄色的部份比起假冒品更加鲜艳,黑色的部份并不是纯黑、隐约可以看到透出颗粒状的黄底。

夏日淘超值风扇要防假便宜AVC怎么挑
夏日淘超值风扇要防假便宜AVC怎么挑

  在另两个鉴别点,我们终于看到了为之努力的“AVC”。奇宏科技并没有单独为“扇魔师”制作专门的扣具、合格证、散热膏。扇魔师风扇的扣具上不仅印有“AVC”字样、还有一串数字,这串数字用来表示它适用于哪种体积规格的产品,如最后两位65就是65毫米的意思。另外合格证上的印章,是有质检员姓名及日戳的。

[经销商] 成都新旗舰电子
[地 址] 百脑汇4F-L38-1
[电 话] 028-85234716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