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骨灰级玩家首选 蓝宝石RD580主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 11:3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aber

   

 

 

 

    蓝宝石最近可谓是动作颇大,不光继续在显卡方面保持ATI的一贯领先,而且开始了向主板市场进军。采用了ATI最新支持双PCI Express X16规格的CrossFire Xpress 3200系列产品,其研发代号为RD580,是世界上首个单芯片支持双PCIE x16插槽的芯片组,具有非凡的图型能力及系统性能。

 

 

 

骨灰级玩家首选蓝宝石RD580主板上市!

    与RD480一样,这块主板同属Pure系列,型号命名为RD580 Pure。主板整体做工优良、用料豪华,使用了大量的贴片元件,以及高端显卡常见的钽电容。底板采用了十分特别的乳白色PCB,与主板上的黑色PCI-E X16插槽、散热片等形成鲜明的对比,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

骨灰级玩家首选蓝宝石RD580主板上市!

    采用四相供电,每相供电采用1线圈加4mosfet的组合,排列成矩形状,构成矩阵式供电模块,相当豪华。

骨灰级玩家首选蓝宝石RD580主板上市! 骨灰级玩家首选蓝宝石RD580主板上市!

    板上提供了4条DIMM,分别用蓝与红两种颜色区别开双通道的工作模式,支持最大4GB的双通道DDR400内存。在内存供电部分,使用独立供电模块供电,使用多颗大容量的Nichicon电容。考虑到X1800、X1900系列都是两slot的结构,因此两条PCI-E X16插槽的间隔比较宽,以便组建CrossFire平台。较为遗憾的是,PCI插槽只有可怜的一条,而当组建X1800或者X1900 CrossFire平台后,必定会占用PCI插槽的空间,因此这条PCI插槽可以说是形同虚设。

骨灰级玩家首选蓝宝石RD580主板上市!

由SB450南桥提供4个SATA接口,而IDE接口则被精简为一个。主板上集成有蜂鸣器。

    作为ATI目前最顶级的主板芯片组,蓝宝这块RD580主板不但用料高档,而且做工精良,CPU供电部分更是相当的有创意。乳白色的PCB板让大家更耳目一新,不过高达1999元的价格让很多玩家望而止步,推荐骨灰级玩家选购。

经销商联系方式见下表,同时提及太平洋电脑网成都站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蓝宝 Radeon RD580 Pure   1999元

[咨询电话]:028-85441573
[经销商地址]:新成都电脑城503
[经销商]:成都超航科技

[咨询电话]:028-86313822
[经销商地址]:数码广场5FA8-A
[经销商]:成都天纵电子

 

参加PConline成都站组织的DIY装机速度王争霸赛,大奖就是你的!目前正火热报名中,欢迎各位网友踊跃报名!

骨灰级玩家首选蓝宝石RD580主板上市!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