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2ns极速显存 nVidia中端主力显卡售价不足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8:1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如果时光倒流到一年前,毫无疑问,在中端/准高端市场上最耀眼的战士当数nVIDIA的GeForce 6600GT,自从2004年8月nVIDIA发布核心代号为NV43的面向中端市场的重量级产品--GeForce 6系列的6600/6600GT以来,在长达一年半的时间里GeForce 6600GT几乎都统治了整个中端显卡市场,特别是在PCIE平台上占据着中端显卡的较大市场份额。作为GeForce 6800系列的“简化版”,NV40的众多优良特性都在GeForce 6600(NV43)系列上得到了保留,“平民版NV40”让nVIDIA在中端/准高端市场上打了一回漂亮的胜仗。

辉煌一时的6600GT

  随着nVIDIA GeForce 7系列产品面世后,GeForce 6系列产品终究摆脱不了被淘汰的命运。针对中端市场定位的同样采用与GeForce 6600命名相类似的GeForce 7600系列最终取而代之成为目前中端显卡市场的主力军,销售异常火爆,各大板卡厂商都在不遗余力的推出各自的7600系列显卡,以求以最快的速度占领市场。 

1.2ns极速显存nVidia中端主力显卡售价不足千元
带给我们更多感动的nVidia GeForce 7 Series

  对显卡市场关注的消费者可能会发现,目前市场上的7600系列显卡可谓是百花齐放,品牌众多,型号、规格不一,消费者如果购买此类显卡往往感觉无从下手。笔者在这里向大家推荐一款来自大厂高性价比7600GS显卡:捷波坚鸟7600GS-128M,说其是近期中端显卡市场的一匹黑马绝对不过分。 

1.2ns极速显存nVidia中端主力显卡售价不足千元
捷波坚鸟7600GS-128M

  捷波坚鸟7600GS-128M显卡是采用公版设计,高品质6层PCB板提供良好的电气性能的同时也有利于显卡合理布线。

  捷波坚鸟7600GS-128M显卡采用nVidia GeForce 7600GS显示核心,该核心采用的90nm先进制程可将核心温度控制在一个很低的范围内;内建12条像素渲染管线和5组顶点处理引擎,8个光栅处理器,支持nVidia特有的Sli技术。 

1.2ns极速显存nVidia中端主力显卡售价不足千元
nVidia GeForce 7 Series支持的新技术特性

     显存方面是此款显卡最大的特色之处,也是之所以称之为黑马的重要原因。捷波坚鸟7600GS-128M显卡采用了与7600GT同样的GDDR3显存,显存规格为1.2ns,完全和大多数7600GT显卡相同,显存容量为128M。GDDR3 1.2ns显存的理论频率高达1666MHz以上,而捷波坚鸟7600GS-128M显卡的核心/显存频率为560/1400MHz,和公版的7600GT保持一致,而且显存还具有较大的超频空间。 

1.2ns极速显存nVidia中端主力显卡售价不足千元
捷波坚鸟7600GS-128M显卡采用1.2ns GDDR3三星显存

  虽然捷波坚鸟7600GS-128M显卡采用了90nm先进制程可大幅降低发热量,但是捷波还是为这款显卡配备了一个通过了nVidia认证的高品质散热器,在充分满足用户日常使用之外也为显卡的超频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1.2ns极速显存nVidia中端主力显卡售价不足千元
nVidia认证的高品质散热器

  众所周知,捷波坚鸟系列显卡面对的是中高端用户,坚鸟系列显卡一直以做工豪华,品质出色而著称。捷波坚鸟7600GS-128M显卡作为捷波坚鸟系列显卡的一员,完全继承了这个系列显卡的特色。该款显卡无论是2D电路还是3D电路做工同样优秀,而且该款显卡甚至采用了多颗LSR固态电容,更为显卡提供了品质保证。接口方面提供了主流的DVI、D-Sub和S-video输出,完全能够满足用户多样化显示输出的要求。 

1.2ns极速显存nVidia中端主力显卡售价不足千元
捷波坚鸟7600GS-128M显卡采用的LSR固态电容

  看了这么多关于捷波坚鸟7600GS-128M显卡的介绍,大家肯定会想一款这么优秀的显卡价格肯定高高在上!但是,捷波又给了我们一个惊喜:捷波坚鸟7600GS-128M显卡现在的售价仅为998元,在同类产品中性价比颇高,强烈建议近期有购买需求的朋友购买此款显卡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