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亮剑!双敏754平台终极武器齐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8:1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步入2006,双核的普及势在必行,而AMD双核处理器加入对754接口的支持,Sempron双核产品的即将面市,充分说明754接口还拥有相当长的生命周期。939接口的产品紧缺,AM2接口尚未开始普及,754接口主板依然是目前拥有最多用户群的产品,而双敏在754平台上供货品种齐全:高端的UNF4X PRO、性能出众的UNF4X、极具性价比的UNF4XM、入门普及型的UN250GBNS,提供给用户丰富的选择。

亮剑!双敏754平台终极武器齐亮相!

  双敏UNF4X PRO主板采用红色PCB底板,瘦长板身设计配合以黄色为主色的插槽,并且其是一款通吃AGP/PCI-E的主板平台,新老用户都适用,尤其是AGP过渡到PCI-E的用户,超强的三相供电和全固态电容、防磁密闭电感为主板提供了出色的超频性能,价格也仅为519元,是双敏754平台头号绝杀武器。

亮剑!双敏754平台终极武器齐亮相!

  UNF4X和UNF4X PRO的区别仅仅在于采用了普通电解电容,价格上比UNF4X PRO更便宜,两块主板都提供了丰富的超频功能,做工用料非常优秀,主板集成了一个Power On和一个Reset的开关,大大方便超频发烧友调试平台。

亮剑!双敏754平台终极武器齐亮相!

     双敏UNF4XM主板的价格定在449元,并且这块双敏UNF4XM主板有着非常强劲的超频能力,提供了丰富的超频功能,并且主板做工用料非常优秀,提供的是三相供电,采用全固态电容。在不增加压的情况下,2G的Athon64 3200+在该板上可将CPU倍频降至8x,CPU外频可以设置到270外频的高度,而Sempron2800+同样外频可以设置到270,稳定运行在2.160G频率。

亮剑!双敏754平台终极武器齐亮相!

   UN250GBNS特供版则凭借着399元的价格成为754平台中价格最低的产品,和同样价格较低的754接口Sempron处理器搭配将显示出极高性价比,并且其采用的是AGP的图形接口,因此是AGP用户升级的不错选择。

     作为入门级产品,双敏的几款754各具优势,NF4X系列中,以UNF4X PRO相对高端,采用了固态电容提供了,而UNF4X/UNF4X PRO提供PCEI/AGP双插槽能兼顾新老用户升级,而UNF4XM极具优势的价格直接针对目前PCIE图形接口的用户,三款NF4X都有丰富的超频选项,与超频性能出色的754接口闪龙搭配,构成极高的性价比,同时754接口的双核产品即将诞生,754平台具有不错的升级能力,而UN250GBNS则是AMD平台中AGP用户的好选,价格取胜的武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