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精英AM2全系列主板渠道培训会广州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8:1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Beijing, China (May 24, 2006) – 5月24日,AMD新一代AM2处理器发布隔日,全球一线主板领导厂商精英电脑(ECS;Elitegroup Computer Systems)第一时间在全国范围内召开“赢得先机”--精英AM2全系列主板渠道培训会。
  
  本次渠道培训大会选在广州、北京、重庆和武汉四个大区域重点城市举办,大会将客观分析目前主板市场的发展趋势和利润空间,并全面介绍精英AM2全系列主板的优势、卖点等,旨在让更多经销商伙伴能把握这次绝佳“商机”,携手精英共赢明天。本次透过精英主板培训会的举办,也将极大促进AM2平台在国内的普及速度。 

精英AM2全系列主板渠道培训会广州开幕
广州当地超过200名的销售精英济济一堂

  5月24日晚7点,本次培训大会在广州远洋大厦正式拉开帷幕,精英电脑中国区市场总监杨宗祥、AMD渠道市场经理姜辉、ATI产品经理李煜、ATI销售经理彭华以及当地的上百名经销商伙伴共同出席了当晚的培训会议。
  
  首先出场的是精英电脑中国区市场总监杨宗祥,会中,精英电脑中国区市场总监杨宗祥表示,ECS作为AMD全球最紧密的战略伙伴之一,在5月23日AMD AM2处理器发布之际,ECS抢先发布全线八款以上支持AM2处理器的主板产品,这八款主板采用四大上游芯片厂商NVIDIA、ATi、VIA和SiS的最新芯片组,精英也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高、中、低全线AM2平台的主板厂商!接下来,杨宗祥并针对8款精英AM2主板向当地的经销商一一做了主板厂家趋势及详细销售话术的汇报!
  
  此外,AMD渠道市场经理姜辉发言表示,多年来,ECS和AMD双方的合作一直非常愉快,这次能抢先并共同举办渠道培训大会,除了对ECS精英主板团队的研发能力感到赞叹外,在促进新一代AM2平台系统的普及也希望双方良好合作关系能够长期保持。
  
  ATI产品经理李煜说明精英KA3 MVP极致主板超频卖点.精英KA3 MVP极致主板支持真实双16x交叉火力,是此次八款AM2主板中的高端主打产品,采用功能强大的ATi RD580+SB600芯片组。ATI产品经理李煜藉此将ATi最新的芯片组产品Radeon Xpress 3200和来自国外的超频实录向经销商伙伴做了详细介绍,引发全体经销伙伴起立围观突破3DMark05纪录的一刻。
    
  伴随着当晚抽奖结果揭晓,本次广州站精英AM2全系列主板渠道培训会也圆满结束了。此次精英电脑AM2全系列主板培训大会的顺利召开,广州站超过200名以上经销伙伴的热情参与,进一步加强精英电脑同地方渠道商伙伴的紧密合作,通过近距离的交流、沟通,为地方经销商增强新品到货前的专业信心,接下来,本次培训会将回到首都--北京,后续详细报道,敬请关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