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深圳]划算 AM2 3000+配映泰T5仅1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7:50 IT168.com
作者:小房   

  【IT168 深圳行情】最近,映泰推出了基于MCP55S芯片的主板:TForce 550,简称T5,这款产品携手AM2 3000+仅售1499元,非常划算。

[深圳]划算AM23000+配映泰T5仅1499元

  映泰TForce 550采用了nForce 550(MCP55S)芯片组,支持AM2接口全系列CPU,并且支持双通道DDR II 内存模组。主板使用大板设计,主板做工优秀,完整保持了映泰T系列的风格。采用蓝色PCB和豪华的供电部分。作为T系列的传统,供电部分沿用了三相固态电容设计,并使用了半封闭式陶瓷电感来获得更好的电气性能。

  主板使用了4根DDR2内存插槽,并用不同颜色来区分,相同颜色的2根插槽可以组成双通道,最高可支持到DDR2 800,最大支持到4G。主板使用了一根PCIE16X显卡接口来支持PCIE显卡,另外提供了2个PCIE1X,4个PCI插槽,充分保证其扩展性。另外主板还有4个SATA2接口,可以组成RAID来提升磁盘性能。

  在功能方面,TForce 550提供了千兆网卡和8声道HD-Audio声卡,让TForce 550在功能上和以前的高档主板持平。MCP55S作为NF4的接班人,在规格上已经完全超越了NF4。而其定位

性价比用户,使得用户可以享受到以前高档平台才有的功能。

  映泰在TForce 550新品上市之际,特别推出AM2普及行动,映泰TForce 550搭配AM2接口闪龙3000+CPU仅售1499元,让用户充分体验新框架结构带来的急速感受。AMDCPU和映泰主板的配合相得益彰,真可谓天生绝配,性价比非常高。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销售点进行咨询,地址:赛格6628,电话:0755-83665422。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