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5.22-5.26 整机市场:品牌机行情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7:44 天极yesky
作者:景 琦

  五月临近结束,北京的台式机市场本周促销和新品均不少,不少品牌的台式机产品价格做出了调整,降价千元的机器比比皆是。小编收集几款性价比较高的台式机供大家在出手前做个参考,打算近期够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Acer Power F5

  Acer一款Power F5配17寸纯屏显示器的台式正在特价促销中,搭配P4 516的它售价仅为3100元,作为一款低价位的商务台式机性价比非常高。

5.22-5.26整机市场:品牌机行情综述

5.22-5.26整机市场:品牌机行情综述

  既然是特价,Power F5配置方面只能说一般了:除了搭配P4 516(2.93GHz)的CPU,DDR 256MB内存和80GB硬盘都是最最基础的配置,16×DVD光驱,集成声卡、显卡、千兆网卡,搭配17英寸纯平显示器。其它鼠标、键盘、2.0音箱什么的就不详述了。

  Acer Power F5价格有足够的吸引力,品牌知名度也可以,售后方面大家也不必担心。虽然显示器搭配17英寸纯屏彩显节约了不少成本,不过和主流的液晶台式机产品还是差距不小的。

  七喜阳光电脑也是七喜新推出来的机型,七喜电脑、笔记本在市场已经奋战了多年,之所以没有被国内外竞争对手淘汰的原因就是其电脑的性价比太高了。七喜阳光系列有多个型号,阳光1000、1800就是性价比较高的两款,价格分别是4599元、5199元。

5.22-5.26整机市场:品牌机行情综述

5.22-5.26整机市场:品牌机行情综述

  阳光1000采用了赛扬D 336 2.8G处理器,256M内存,80G 7200转硬盘,集成高性能3D显卡,DVD光驱,配17英寸液晶显示器,而且标配2.1低音炮,标准键盘和光电鼠标,是一款性价比非常不错的机型;七喜阳光1800在1000的基础上,采用了GF 6200TC 128M PCI-E显卡,硬盘提高到160GB,游戏性能成正比增强。

  七喜阳光的外型没什么说的,除了开关按钮和颜色清淡外,并无太多可取之处。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七喜阳光系列均有“乐园锁”设计得非常实用,这个锁能够锁住机箱上的电源,对机子的资料进行了彻底的保密,大家可以有更多的自己的“隐私”啦。



  方正经典的卓越K100系列电脑促销降价,卓越K100(8253),媒体价格仅6199元。

5.22-5.26整机市场:品牌机行情综述

  方正卓越K100延续了卓越系列时尚高雅的产品设计风格,采用黑白色彩对比,相比老款的卓越电脑,更显高贵、含蓄。

  作为高端新机型配置方面自然不含糊:采用Pentium D 820 处理器,CPU主频2.8G,处理器核心采用Smithfield(双核心),处理器缓存:2×1MB L2,处理器64位;512M DDR内存;80G 7200转硬盘;搭配ATI9600SE 128M显卡和COMBO光驱;显示器略微逊色,采用的是17"纯屏彩显;2.1木质音箱。内置负离子氧吧和身份识别光电鼠标、通讯手柄(WEB电话)、主板集成网卡和1394接口。

  方正老款台式机在做工和配置方面均不必新款逊色多少,反观其低廉的价格确实其他新品不能比拟的。


  阅读关于 台式机, 行情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