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方正N300双核商用电脑特价仅47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09:1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红猫

     CNET中国.ZOL 5月25日报道:方正 商祺N300(BSN30-S42)是方正推出的一款经典双核纯屏商用PC机。它时尚的黑色机箱设计、合理的配置使其倍受消费者亲睐。在液晶低价商用PC向传统的纯屏PC挑战的今天,许多消费者还是对拥有卓越的性能的N300(BSN30-S42)钟爱有加。据小编了解N300目前的售价是4700元,性价比比较高,喜欢这款机型的朋友可关注一下。

    方正 商祺N300(BSN30-S42)的CPU采用英特尔 奔腾D 820双核处理器,2.80GHz主频,2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系统总线,集成显卡。17英寸纯屏显示器,分辨率1024x768。256MB DDR2内存,80GB(7200转)硬盘,主板集成声卡、集成10/100M网卡,配DVD-ROM光驱。


方正N300双核商用电脑特价仅4700元
方正 商祺N300(BSN30-S42)

    外部端口:1个串口、1个并口、7个USB2.0接口、Audio接口等。其他配件:多媒体键盘、光电鼠标等。

    方正商祺N300为对数据安全有特殊需要的用户设计了后I/O防护罩,可将后置的众多I/O接口、USB接口及连线锁在防护罩内,既有效防止了他人通过I/O接口连接存储设备窃取商业资料,同时也使得各种连线有序导出,令办公用机更加美观、整洁。

    喜欢这款机型的朋友可以去龙腾恒业公司看看。电话:010-51659504 、51266487,联系人:李志。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