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变形金刚大比武 热销折叠式耳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08:46 PCPOP-电脑时尚

变形金刚第三名:AKG K24P

参考价格:320元

变形金刚大比武热销折叠式耳机导购(3)
 
AKG K24P

  AKG与森海塞尔同为耳机界泰斗,在后者占了民用领域先机之后,AKG推出了几款耳机与森海的同类产品迎面相撞,想要起到后发制人的效果。

变形金刚大比武热销折叠式耳机导购(3)  变形金刚大比武热销折叠式耳机导购(3)
 
AKG K24P

  AKG K12P/K14P是针对森海MX系列耳塞推出,而K24P/K26P则是针对PX100/PX200推出的。既然是后发制人,其产品性能一定要胜过前者,但K24P/K26P的表现却差强人意,始终未能抢得PX系列的风头——这其中的原因有许多,但单就产品而言,K24P/K26P还是称得上经典之作的好产品。

变形金刚大比武热销折叠式耳机导购(3)  变形金刚大比武热销折叠式耳机导购(3)

 K24P的耳筒正面和反面观

  我们就来看看这款K24P吧!初次看到它,你一定会注意到耳筒背面桔黄色车轮状装饰,大家都知道桔黄色是最耀眼的颜色了,显然设计师是想把这款耳机打造成一款酷炫的耳机。

  这款耳机采用折叠式的“变形金刚”设计,头箍是抽拉式的可以调节以适应头型,并且又非常的结实。光线照射在上面闪闪发亮,视觉效果非常的酷。耳筒与头箍之间由两个关节相连,而不像普通的耳机只有一个关节,调节范围非常大,可以更好的使耳筒贴近耳廓。

变形金刚大比武热销折叠式耳机导购(3)

 耳筒连接处的双关节设计,相当灵巧

  K24P的阻抗为32Ω,但灵敏度却达到了125dB,所以它非常适合随身听推动。这款耳机在音色方面没有继承AKG一贯的恬淡悠扬的特色,反而有些强调低音,有些向高斯PP靠拢的感觉。在低音方面,这款耳机的声音十分有质感,但是高音却也同样亮丽,中频也十分有磁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