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送128M闪存盘 升技865G主板大甩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01:00 IT.COM.CN

编辑观点:这次促销的升技865G主板不但性能很不错,而且价格也不贵,还有相当实用的闪存盘作为促销的产品,的确是相当吸引人。

【IT.com.cn北京报道】我们似乎好久好久没有听到升技的消息了。自从去年传出的金融案开始,升技的声音就小了许多,市场中能够看到的也都是一些比较老的产品。曾经一度还有消息说升技会在今年5月份正式退出大陆市场。不过在前段时间的新股东加入之后,升技的表现又开始活跃起来,几乎每个月都有新的产品问世。今天,我们又在市场中看到升技的一款865G主板售价只要499元,并且加9元还可以获得赠送的雷克沙128M闪存盘一个。

送128M闪存盘升技865G主板大甩卖
主板外观

  前段时间,Intel方面宣布重新起用已经停产的865GV芯片组,希望以此来对抗风头正劲的NF4X主板。在Intel的号召之下,各个厂商纷纷相应,特别是华硕、微星等一线大厂已经推出了基于这款芯片的新型号主板,我们看到的这款升技主板也就是那个时候的产品。不过和其他厂商不同的是,这款升技主板使用的是更高规格的865G芯片组。相比之下,865G芯片组可以完整支持独立显卡,而不需要额外的桥接步骤。虽然支持的仍然是AGP产品,但是却使主板具备了更好的扩展功能。

  除了使用更高级的芯片组之外,新的865G主板在原来的技术上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之前的865主板多半采用Socket 478接口,而在Intel平台全面转向LGA775接口之后,使得原有的865主板在选择CPU的时候受到了极大的限制,而在市场上采用Socket 478接口的CPU种类也日渐稀少。

  而对于这款主板的用户来说,升技这款IS-85可以支持LGA775接口的Pentium 4、Celeron D 处理器、Pentium 4 6XX/5XX/Celeron D 3XX 系列处理器、Intel 04B and 04A 处理器;与此同时,升技IS-85主板还能支持Hyper-Threading超线程功能。要说到做工,升技的产品可谓相当优秀,从CPU供电部分我们就看得出来。虽然使用的依然是常见的四相回路设计,但是整个供电部分用料十足,无论是直插、贴片电容还是MOS的用料都很扎实,看不出偷工减料的成分。

  在南桥部分,这款主板通过ICH5南桥芯片提供了2个SATA接口,加强了主板的磁盘和升级性;与此同时,它额外的2个IDE接口也更适合大多数升级的用户使用。虽然使用的是M-ATX板型,但是它集成了Intel Extreme Graphic 2图形显示核心,具备动态显存分配功能,进一步发挥整合图形核心的优势;主板还提供了额外的AGP插槽,以供用户安装性能更强大的独立显卡。

  在音频和网络功能方面,升技IS-85的配置也算不错。它采用的ALC655音频解码芯片,能够支持5.1声道的环绕声输出;而板载的Realtek 8100C芯片就可以提供百兆网络接入,性能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已经足够了。

送128M闪存盘升技865G主板大甩卖
加钱赠送的雷克沙闪存盘

  现在,这款主板的售价只要499元,而且凡是购买这款主板的用户都可以再加9元钱购买一个雷克沙128M闪存盘,更便于用户使用。现在一般256M的闪存盘售价也就在70-80元,而128M的产品也就是40元左右。虽然如此,但考虑到主板本身的售价也不高,所以我们觉得这款主板还是相当超值的,值得低端用户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