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七剑下天山 七款AM2平台主板一起杀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6:2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万众期待的AM2架构处理器于本月23日正式发布并将陆续到达各大电脑城,各大主板厂商也加快了生产研发的进度。无论基于nVIDIA最新推出的nForce550系列芯片还是传统nForce4芯片,相应产品已经进入量产阶段。

 

 

 

 

 

 


  今日映泰一口气推出了7款支持AM2的主板产品,从经典的C51G芯片组TForce6100-AM2到最新推出的最高端的nForce 590芯片组的TForce 590 SLI deluxe应有尽有。 

七剑下天山七款AM2平台主板一起杀到!

  最高端的TForce 590 SLI deluxe十分养眼,采用了夸张的六项供电,全板关键地方全部采用高端固态电容,采用NV最新推出的nForce 590(C51XE+MCP55PXE)芯片组,支持AM2接口全系列CPU,并且支持双通道DDR II 内存模组,并支持双千兆网卡、PCI-E X16、SLI、PCI-E X1、PCI-E X2、PCI等多种接口,配备了4个SATA接口和10个USB接口,扩展性能十分强大。

七剑下天山七款AM2平台主板一起杀到!

  映泰TForce 570采用NV最新推出的nForce 570(MCP55Ultra)芯片组,支持AM2接口全系列CPU,并且支持双通道DDR II 内存模组,保持了映泰T系列的一贯特色,采用了三项供电+固态电容的供电支持方案,加入了双千兆网卡和数字DEBUG灯的元素。主板配备了多达6个SATA硬盘接口,方便用户组成强大的磁盘列阵系统。

七剑下天山七款AM2平台主板一起杀到!

  映泰TForce 550采用了nForce 550(MCP55S)芯片组,支持AM2接口全系列CPU,并且支持双通道DDR II 内存模组,主板做工优秀,完整保持了映泰T系列的风格,主板采用大板设计,支持千兆网卡和8声道HD声卡,并拥有PCI-E X16、PCI-E X1、PCI、SATA等主流接口,扩展性得到了保证。

七剑下天山七款AM2平台主板一起杀到!

  映泰TForce 4 U-AM2采用NV的NForce 4 U芯片组,支持AM2接口全系列CPU,并且支持双通道DDR II 内存模组,主板采用全新设计,保持了NF4芯片稳定高效的特性,采用三项供电设计,并支持千兆网卡和10个USB接口,十分超值。

七剑下天山七款AM2平台主板一起杀到!

  同样由NF 4 ST芯片重新设计的映泰TForce 4-AM2 主板采用了全尺寸大板和三项供电的设计,保留了原版的TForce 4 的全部特性,配备了完整的扩展接口,性价比很高。

七剑下天山七款AM2平台主板一起杀到!

  映泰TForce 6100-AM2是由经典产品C51G的映泰TForce 6100衍生而来,采用小板和三项供电设计,保持了优秀的超频性能,集成了GeForce 6100显示核心,支持双通道DDR II内存模块,并且支持外接PCI-E X16接口显卡提升整体性能。支持百兆网卡和8声道声卡,完全可满足用户需要。

七剑下天山七款AM2平台主板一起杀到!

  映泰GForce 6100-AM2是映泰本次推出的唯一一款非T系列支持AM2主板,无论是从版型和功能方面都与上面的TForce 6100-AM2一样,仅仅是在用料方面采用了日系高端的KZG电容更换掉了超频专用的固态电容,明显是针对网吧市场推出的普及型版型。继承高性能显卡加上双通道DDR II内存模块,使得整个系统性能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映泰这次针对AM2一次推出了多达7款的主板产品,规模完全超出其它厂家。从T系列的热卖的状况来看,映泰这次推出的产品相信也不会让广大玩家失望。

  编辑观点:2005年刮得狂热的64位风潮,终于以主流处理器均支持64位技术收场,而64位的关注程度也在逐步降低。2006年,拥有更高执行效率的双核无疑将成为热点。不过,双核还未成为主流,AMD和英特尔又已经急不可耐的做起了四核处理器的文章。不论技术怎么发展,相信消费者终究会跟随技术潮流选择领先技术是我们明智的选择!

  尽管关于AM2处理器支持DDR2究竟对系统整体性能有多大的提升目前还没有相关的评论出来之前,我们希望带我我们的是惊喜和更好的超频和游戏享受!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