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深入理解四"S" 技嘉AM2主板系列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5:31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钟杨

    2006年5月23日 - 技嘉科技,主机板、显示卡及其它计算机相关设备的领导厂商,于今日发表其新S系列主机板产品,除支持AMD最新Socket AM2处理器,强调5种技嘉创新且独家设计的Safe、Smart、Speed、SLI及Silent-Pipe等技术,符合今日数字媒体的环境需求。

深入理解四"S"技嘉AM2主板系列解析
 
 技嘉GA-M59SLI-S5

    技嘉科技发表支持AMD Socket AM2架构之全新S系列主机板产品,S系列以Safe、Smart、Speed、SLI及Silent-Pipe技术,领先群雄。

    技嘉科技最新推出的GA-M59SLI-S5等S系列主机板,除支持AMD最新Socket AM2处理器及双通道DDR2 800MHz高速内存外,藉由技嘉科技全新的Safe、Smart、Speed、SLI、Silent-Pipe等5项S系列功能特色,不仅可轻松强化您个人计算机的安全性、在人性化的软件操作接口下,整体效能的提升与调校都变得更简单了。此外搭配符合未来潮流的热导管静音式散热技术及支持双全频宽PCI Express X16 NVidia SLI™ 接口技术,更是领先主流市场的规格。技嘉科技AMD Socket AM2平台的S系列主机板,是您的AMD平台计算机的绝佳首选。

深入理解四"S"技嘉AM2主板系列解析

    Safe:安全性与稳定性是优质主机板的必备条件,是技嘉科技主机板产品研发的核心特色之一,除卓越的硬件设计、技嘉科技独特的Virtual Dual BIOS与BIOS setting Recovery 等BIOS防护技术外,技嘉更超值附加了Xpress Recovery 2, PC Health Monitor, HDD S.M.A.R.T.与C.O.M等硬件诊断及系统快速回复工具,让您的个人计算机维持最佳的安全性与稳定性。

深入理解四"S"技嘉AM2主板系列解析

   Smart: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技嘉科技具备Smart功能的S系列主机板中,提供了如Download Center、@BIOS、Q-Flash、Xpress Install、Boot menu 与Smart Fan等独家研发软件,人性化的操作接口,让您不论进行计算机硬件监控或BIOS的更新上等,更快速、更便利!

深入理解四"S"技嘉AM2主板系列解析

    Speed:技嘉科技具备Speed功能的S系列主机板,其强大的系统超频调校能力,更是不惶多让,除了技嘉独创颇受全球媒体一致好评的EasyTune5与M.I.T.的智能型超频超压调整工具外,藉由R.G..B.绘图卡BIOS加速设定工具的搭配,全方位的DIY玩家超频乐趣,让您一次到位。
SLI: 技嘉科技具备SLI功能的S系列主机板,支持 NVidia SLI™双显示卡接口以提供极致绘图效能外、SLI双显示卡接口更提供了效能扩充与多屏幕输出的功能,对于发烧级的游戏玩家而言,绝对是必备利器。

深入理解四"S"技嘉AM2主板系列解析

    Silent-Pipe:技嘉科技具备Silent-Pipe功能的S系列主机板,针对未来主机板的设计主流,采用无风扇的热导管静音式散热技术于主机板上,除静音、耐久、低耗能外,搭配技嘉科技独特的Crazy Cool中央处理器背板散热片后,在芯片组及中央处理器电源模块散热传导效能上更是卓越。

GA-M59SLI-S5 详细规格:

     支持AMD Socket AM2 Athlon™64 FX/ Athlon™64 X2 处理器
 支持高效能双信道DDR2 800内存架构
 真正双PCI-E x16频宽支持SLI双显示卡技术,提供极致绘图效能
 整合Dual Gigabit Ethernet Teaming 解决方案
 整合T.I. IEEE1394 FireWire界面
 DTS and Dolby 8声道高解析音效,享受最佳的听觉体验
 支持NVIDIA LinkBoost - 当系统同时侦测到与NVIDIA nForce最佳化的显示卡与内存,可增加25%的频率运算
 搭载双eSATA II 3Gb/s界面
 技嘉科技专利Dual BIOS Plus 技术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