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强无线鼠标 微软霸雷鲨6000仅要64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5:2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aber

 

 

 

 

    现在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使用无线键鼠,比起传统的有线键鼠显得自由度更大,而作为在键鼠市场的领头羊之一的微软也推出了新品无线霸雷鲨6000。在3足鼎立的市场下,RAZER主攻发烧游戏玩家不涉足无线领域,而微软这款无线霸雷鲨6000完全就是针对罗技G7而推出的。

 

 

 

超强无线鼠标微软霸雷鲨6000仅要649!

    银灰的色彩以及强烈的质感让无线霸雷鲨6000极显王者尊贵,而在人体工程学造型方面,这款鼠标沿袭了IE4.0的风格,并且在IE4.0的基础上将人体工程学进行得更加彻底。这款鼠标采用了激光光头,能够适应更为广泛的桌面材质,同时具备1000DPI的分辨率以及6000次/秒的刷新频率……

超强无线鼠标微软霸雷鲨6000仅要649! 超强无线鼠标微软霸雷鲨6000仅要649!
超强无线鼠标微软霸雷鲨6000仅要649! 超强无线鼠标微软霸雷鲨6000仅要649!

    作为目前微软最高档次的无线鼠标,不仅继承了IE4.0的特点,还有微软高解析度激光定位技术 、纵横滚轮、舒适和设计、“放大镜”功能、超级节电 、嵌入式接收器 、5个可自定义按键等多像独特的功能,更能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无线霸雷鲨6000的外形如同其名称一样霸气十足,源自IE4.0又优于IE4.0的人体工程学造型、纵横滚轮、可自定义的侧面快捷键、放大镜功能、激光光头、1000DPI分辨率、6000次/秒刷新频率以及6个月的电池使用时间,在加上其649元的售价,近期有打算购买无线鼠标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 无线霸雷鲨6000    649元

[咨询电话]:028-68298041
[销售地址]:数码广场5F-31
[经销商]:成都明通数码

参加PConline成都站组织的DIY装机速度王争霸赛,大奖就是你的!目前正火热报名中,欢迎各位网友踊跃报名!

超强无线鼠标微软霸雷鲨6000仅要649!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