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三星蝉联冠军 五月份最受关注刻录机TOP10(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0:00 中关村在线

先锋DVR-110CH/XL

  由于DVR-111系列产品的上市,先锋110系列产品的关注度渐渐下滑,本月两款产品的排名分别在第八位和第十位,但也在预料之内。对于这两款较经典的全兼容刻录机,111系列能够有目前较高的关注度,110系列的功劳不可忽视。

 先锋DVR-110系列中的110CH为实用版,拥有比较朴素简单的前面板,时下流行短机身。性能方面,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5X DVD-RAM刻录,16X DVD+/-R写入、8X DVD+/-R DL写入、6X DVD-RW复写、8X DVD+RW复写、40X CD-R写入、32X CD-RW复写。

三星蝉联冠军五月份最受关注刻录机TOP10(7)
先锋DVR-110CH

  另一款豪华版DVR-110XL,除了具备主流全兼容性能外,还拥有着时尚的拉丝前面板。而机身顶部设计蜂窝状的静音程序,同时采用短机身设计,方便搭配机箱。

三星蝉联冠军五月份最受关注刻录机TOP10(7)
前面板

三星蝉联冠军五月份最受关注刻录机TOP10(7)
短机身设计

  售价:先锋DVR-110CH/XL 385元/459元

  推荐经销商:鼎好4030 电话:010-82696262  

        科贸3B029 电话:010-82537391

  总结:本月的TOP10中被先锋、明基、索尼和三星这四大品牌所占据,同时从中不难发现,它们均拥有较丰富的产品线,加之不同的价格定位,整体的竞争力会大大提升。在5月份,内置刻录机的价格均有小的调整,其中有多款比较超值的产品,最近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