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笔记本电脑难替代 高端台式机性能解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0:36 PCPOP-电脑时尚

● HPPavilion m7398cn

    谈到数字家庭,就不能不提惠普,惠普的M系列电脑是较早采用微软MCE系统并且拥有丰富娱乐功能的产品,它是一款具有明显欧洲风格的数字家庭产品,外观设计简练。银灰色的外观和容易和不同家居风格搭配,无线的鼠标、键盘和遥控器降低了使用的难度,使得繁琐的数字家庭功能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来实现。

笔记本电脑难替代高端台式机性能解析(3)
 惠普媒体中心m7398cn
 
笔记本电脑难替代高端台式机性能解析(3)  笔记本电脑难替代高端台式机性能解析(3)
 多种前置接口

    m7398cn是基于Media Center的标准“欧美”数字家庭,能够实现看电视、听广播、视频欣赏等丰富的娱乐功能,一切都可一手掌握,遥控器轻松操作,19英寸大屏实现中距离欣赏——笔记本电脑能吗?m7398cn机身顶部的多功能读卡器,使得用户可以方便的连接DC、DV等多种设备,配合19大屏与亲朋分享美好回忆,6声道环绕立体声可以带给用户身临其境的感觉,而这些都是笔记本电脑望尘莫及的。

笔记本电脑难替代高端台式机性能解析(3)  笔记本电脑难替代高端台式机性能解析(3)
 19寸液晶显示器和电视卡
 
    m7398cn配置的双核心处理器具备出色的多任务处理功能,配合1GB内存和160GB容量的硬盘可以轻松的实现录制电视以及电视延迟播放的功能;前置的硬盘接口提供了超级便利的大容量数据传输、备份解决方案,笔记本电脑用外接移动硬盘还要看有没有合适的接口,还要担心供电不足和电池使用时间的问题,实在是麻烦。
 
    相对于笔记本那种弱不禁风的设计,m7398cn内部设计稳定而可靠,良好的通风设计使得用户即使长时间工作也不用担心死机、系统崩溃的情况发生,更不会像笔记本电脑那样用不多久机身就开始发烫,十分影响使用感受。
 
笔记本电脑难替代高端台式机性能解析(3)
笔记本电脑难替代高端台式机性能解析(3)笔记本电脑难替代高端台式机性能解析(3)
 
    此外,m7398还提供了包括USB 2.0、IEEE1394、音频输入等丰富的外设接口,相对宽松的台式机设计为这些接口提供了充足的空间,无论从数量还是从使用感受方面都不是笔记本所能达到的。有了惠普m7398cn媒体中心电脑,你还会选择那些14000元笨重的“家庭娱乐笔记本”吗?
 
HP Pavilion m7398cn 
[参考价格] 139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惠普移动产品体验中心(010-82698462)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