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笔记本电脑难替代 高端台式机性能解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0:36 PCPOP-电脑时尚

● 划时代的整合设计:苹果iMac (MA200CH)

    说到娱乐,没有人会怀疑苹果的能力,iMac所具备的强劲配置和丰富的娱乐功能使其并不逊于那些“专业”的数字家庭产品,虽然你可以从配置方面找到类似的笔记本产品,但是在功能方面绝对无法找到一款能和iMac相媲美的笔记本。

笔记本电脑难替代高端台式机性能解析(2)
 白色的iMac尽显高贵气质
 
    白色的iMac从外观上就颠覆了传统的PC设计,在iMac身上你完全看不到那些俗气的影子。iMac将主机与显示器合而为一,即使这样整机的厚度也不到10厘米,还使得桌面变得干净整洁。摆放在桌面上的iMac就如同一台集成了DVD播放机和数字机顶盒功能的液晶电视,使人真正体验到数字家庭的方便。
 
    iMac高度集成的接口令任何设备的插拔使用都可在桌面完成,不必再弯腰趴地,使用感受上已经完全不逊色于笔记本电脑,而且更大的空间也让操作变得更舒适,不像笔记本电脑那样抠抠索索。
 
笔记本电脑难替代高端台式机性能解析(2)
 屏幕背后的接口
 
    在功能上,iMac可以轻松的处理数码照片、电影、音乐和网页:搭配随附的iLife'06软件,你可以使用iPhoto润饰、整理、共享你的照片;在iMovie中制作一部由你家人或者朋友主演的故事片;利用iDVD将你的照片和电影作品制作成专业的DVD;即使你五音不全,你也可以在GarageBand中创作音乐!
 
笔记本电脑难替代高端台式机性能解析(2)
 用iLife处理照片
 
    出色的iMac带给我们更多的数字家庭体验,有人会说苹果笔记本也用有这些功能啊?可是你会和家人挤在狭小的17寸屏幕前欣赏大片吗?你会和朋友在17寸屏幕上制作旅游的电影吗?只有拥有20寸宽屏幕的iMac才能带给你这样的感受!
 
笔记本电脑难替代高端台式机性能解析(2)  笔记本电脑难替代高端台式机性能解析(2)
 遥控器更增添了无线的乐趣
 
笔记本电脑难替代高端台式机性能解析(2)
 如此亮丽屏幕笔记本能拥有吗?
 
    如此丰富的功能,自然需要强劲的配置来支撑,高性能的20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绝对可以干掉所有笔记本电脑的屏幕;双核心处理器搭配1GB内存和160GB硬盘使得处理平面设计得心应手,工作效率成倍提升——试问,这样的性能表现,有几台笔记本电脑能达到?两万元以内,你能找到和它抗衡的笔记本电脑吗?
 
苹果 iMac (MA200CH)
[参考价格] 16500元
[联系方式] 北京鲁日世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010-82696788)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