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硬盘业重新整合 希捷完成Maxtor并购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23:02 天极yesky
作者:文志磊
  天极网5月24日消息 希捷科技今日宣布完成Maxtor的并购程序。续存公司将使用希捷 (Seagate)名称,并以『STX』代号继续在纽约证交所挂牌交易。Maxtor的普通股已停止在纽约证交所交易。

  Maxtor部门整编至希捷的作业,预计在2007年初就可大致完成,合并后每股获利预估将增加10%至20%。

  希捷总裁兼CEO Bill Watkins表示,不论对希捷本身或整个产业而言,这都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时期。全球储存产品的市场需求屡创新高,且持续成长。过去20年是工作环境数字化的时代;未来10年将是我们娱乐生活数字化的时代。通过这项并购案,我们希望希捷得以扩大规模与产能,推动技术革新,加快推出各项优异的产品以及低成本的解决方案,持续供应我们成长中的客户群。

  希捷执行副总裁Dave Wickersham表示,我们的整合团队成功地因应客户需求、持续维持顺畅的供货、改良制程与扩充产能、妥善地规划人力的职务分配。因此我们才能在六至九个月内便完成整合的计划。

  营运长全球业务行销执行副总Brian Dexheimer表示,顾客的反应对我们产生莫大的鼓舞,我们有信心合并后的新公司将推出极具吸引力的产品,为顾客提供更有效率的服务。我们的整合计划,目标是让Maxtor客户顺利转移至营运长的产品,并持续符合客户对产品、供货、品质、以及成本等方面的需求,以保持稳健的收益。

  希捷预估Maxtor全球员工约有五成会在合并后的新公司任职,其中大部份为亚太地区制造部门。

  为扩增希捷的品牌产品阵容,希捷将继续经营全系列Maxtor品牌零售解决方案。一向在零售市场居领导地位的Maxtor,将在成长迅速的市场中,协助强化希捷的整体实力。两大品牌与相关系列产品的整合,将为消费者提供阵容最完整、最具特色的储存方案。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文章出处

·更多更新硬件资讯、行业动态尽在『天极Myhard新闻』

·过往新闻请参阅:www.myhard.com/news_hard/361695345073192960/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