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要包还是要水壶,映泰73,76系列总有一款满足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6:5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全新的GeForce 7系列凭借架构上的天生优势和理论上超越GF6系列性能多达一倍的噱头,在近期市场上不可一世,牢牢吸引住了消费者的注意力。毫无疑问,性能强劲的高端型号当然更让大家垂涎一点了;不过,当前市场上卖得最火爆的还是要算价格平易近人的“新力军”GF7300和GF7600显卡。同样的90nm制作工艺,同样的特效、画面体验,流畅的支持主流3D游戏,价格颇具优势,用户选择这两款显卡便十分合情合理了。

  为了进一步巩固自己N系新锐的地位,争取用更大的出货量来抢占市场,映泰∑Gate系列显卡不仅拿出诱人低价来与其他品牌比拼,而且在特定型号的促销中还附加超值礼品,更是让人不容错过。下面就来详细听听近期送包送水壶的促销活动吧。 

要包还是要水壶,映泰73,76系列总有一款满足你

  从即日起至5月31日,凡购买映泰∑Gate V7602GS21显卡的朋友都可免费获得时尚相机包一个,用来装DC、手机、PDA或其他物品都很方便哦;购买∑Gate V7302GS26的朋友则可免费获赠全铝合金水壶一个,随身补充水分! 

要包还是要水壶,映泰73,76系列总有一款满足你

  ∑Gate V7602GS21基于GeForce 7600GS核心,采用90纳米的制作工艺,拥有12条象素渲染管道和5条顶点渲染管线;搭配256MB GDDR2显存,组成256MB/128bit规格,默认频率为400/800MHz;完整支持DX9.0c标准,SM3.0和HDR渲染技术,带给用户完美震撼的画面表现;内部具备CineFX4.0着色架构、Intellsample4.0技术,全面超越GeForce 6系列芯片;显卡预留SLi桥接接口,可以更高效率的组成SLi系统。 

要包还是要水壶,映泰73,76系列总有一款满足你

  ∑Gate V7302GS26基于最新GeForce 7300GS显示核心,采用256MB -3.7ns Hynix GDDR2显存颗粒,默认频率为550MHz/533MHz,相对普通128MB版本的GF7300GS显卡都要更高,性能当然更加强劲。

  映泰∑Gate V7602GS21当前报价仅899元,∑Gate V7302GS26售价579元,在购卡时可不要忘记向商家讨要赠品哦!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