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手写到底 汉王携众多产品亮相科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6:5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悟.忍

    2006年5月23日,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揭幕。


手写到底汉王携众多产品亮相科博会
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开幕式

    在众多参展商中,我们看到了汉王科技的身影。其展台遍布众多展馆,并将其手写输入技术全面为来宾作了展示。

手写到底汉王携众多产品亮相科博会  手写到底汉王携众多产品亮相科博会
汉王科技展台

汉王手写电脑领导者

    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汉王科技,联手微软,斥资亿元巨资精心打造汉王手写电脑。它融合世界领先的手写识别技术和硬件设备,具备电脑所有的功能,并以其便携移动、自由手写、高贵品位,备受领导关注!

手写到底汉王携众多产品亮相科博会
汉王手写电脑领导者

    其四大特点:“数字墨水”,电子批复;全屏手写,智尊体验;指纹加密,万无一失;无限移动,自由办公,让汉王手写电脑领导者拥有了非凡的功效。

汉王砚鼠鼠标

    拥有全新的设计理念,将手写输入与鼠标完美融合,让所有使用者,都能轻松掌握。这款鼠标是汉王最新推出的产品,颇具时尚理念。

手写到底汉王携众多产品亮相科博会
汉王砚鼠鼠标

汉王科技介绍

    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1984年以来,在国家“八五”、“九五”计划、国家“863”计划项目支持下,主要负责文字字符识别新技术、新产品的研究开发与技术合作,并取得了突破性的研究成果,整体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被国家科技部第一批认定为“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