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长沙]绝色诱惑 SONY HS75D仅售20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5:40 IT168.com
作者:韩湘子   

  【IT168 长沙行情】“绝色魅力 激情共赏”--SONY LCD绝色促销活动,全国十城同步进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这款特价到2099的SONY SDM-HS75D。

[长沙]绝色诱惑SONYHS75D仅售2099

  在外观上,HS75D运用了“飘浮在空中的曲线”之设计理念,以极端简洁的线条构成典雅和谐、又极具现代感的外观。磨砂光泽的外框和薄巧俏丽的圆盘底座一改市场上液晶显示器普遍的硬朗风格,呈现出精致润泽的效果;与屏幕边框一体相连的弧形支架更是崭新而大胆的设计,给用户带来好似飘浮在空中的舒适感觉。灰黑色调的系列又好似身着黑色晚装的美人,充满高贵神秘甚至奢华的诱人气质。

  性能方面,HS75D

液晶显示器最大的提升同样来自响应时间,8毫秒的快速响应替代了原有的12毫秒,令画面表现更加流畅,不论是玩大型3D游戏或是欣赏DVD大片都感觉不到有丝毫的迟滞。HS75D在保有250流明亮度得基础上,将对比度提升至600:1,配合以ErgoBright影像显示技术,大大提升画面显示效果,层次更加分明,色彩也更为鲜艳夺目。

  对这款液晶示示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下面的商家联系,提及IT168可享受更多的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湖大科技
电话:0731-6818785
联系人:赵关键
(IT168长沙Q群:麓山E话:23587747,欢迎广大网友加入一起交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