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长沙]绝色倾城 SONY 17寸液晶HS75仅18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4:50 IT168.com
作者:韩湘子   

  【IT168 长沙行情】“绝色魅力 激情共赏”--SONY LCD绝色促销活动,全国十城同步进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这款特价到1899的sony SDM-HS75。

[长沙]绝色倾城SONY17寸液晶HS75仅1899

  SONY HS75的外观设计采用了SONY液晶与众不同的工业设计,“八”字型的底座,让整款液晶显示器看起来更具流线型。下边框隐藏性的水滴状控制按钮,隐藏性的液晶背板设计,给人的感觉一如SONY的产品—时尚潮流。

  性能方面,HS75秉承了SONY显示器的高端定位,性能非常优秀,它具有0.264mm的点距、500:1的对比度、8ms响应时间、250流明的亮度、建议分辨率为1280*1024,输入为单VGA。另外,HS75还采用一触式智能 ECO 模式,让用户可以简单快捷的进行背光调节,既能降低电源消耗还可以缓解视觉疲劳。和HS95P一样,HS75也内置 200MHz 高速影像处理器,色彩过滤器(Colour Filter),伽玛控制(Gamma Control)和SONY自动影像调节功能。

  对这款

液晶示示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下面的商家联系,提及IT168可享受更多的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湖大科技
电话:0731-6818785
联系人:赵关键
(IT168长沙Q群:麓山E话:23587747,欢迎广大网友加入一起交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