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999!金长城19寸宽屏新品性价比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1:4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Roy
  连续不断的液晶显示器轰动性降价攻势,已经让“金长城”这个品牌与“高性价比”之间几乎划上了“=”号,金长城液晶成为大家购买国产液晶的第一选择。在19寸宽屏液晶成为当前显示器市场最热门话题的今天,金长城并没有满足于仅仅推出一款A91来打拼市场,近日广州市场上又有一款金长城的19寸宽屏液晶新品到货——天霸A92,这款显示器上市就卖到了目前市场上火力最为集中的1999元,2000元以下的19寸宽屏液晶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从金长城 天霸A92的外观上可以看出,金长城一直都在努力改善这个之前较受诟病的缺点,天霸A92的整体外观给人一种十分大气的尊贵感觉,它并没有采用其师兄A91的超窄边框设计,也许正是它宽大的边框给人以豪放的印象,丝毫不觉得小气,甚至有些偏向于一般家电产品的感觉。天霸A92的做工显得很精致、细腻,圆滑的边角也很有吸引力,操作按键在右边框上一字竖排开,使用十分顺手。

1999!金长城19寸宽屏新品性价比高


  天霸A92在性能方面也有所提升,仍然是使用1440×900的最佳分辨率、具备主流8ms的快速响应时间,亮度和对比度分别提高到500流明、850:1的超市水平,水平/垂直方向上的可视角度也分别为170/160度,使用D-Sub模拟接口。值得一提这,天霸A92的亮度和对比度也是目前宽屏产品中最高的,更高的亮度和对比度可以带来更加明亮、鲜艳,更有层次感的精彩画面,而8ms的响应时间也足以应付目前的所有电影和大型游戏不出现拖影现象。

1999!金长城19寸宽屏新品性价比高


  令人欣喜的是,全新的GreatWall英文LOGO代替了原来“金长城”,令显示器整体显得更国际化些,但却少了份中国味,不知道这是好还是坏了。

1999!金长城19寸宽屏新品性价比高


  天霸A92的底座设计得十分简洁,它是用一块“L”形的钢板底座通过双转轴跟机身相连,虽然看起来十分纤薄,但由于钢板较厚、完全足以承受整个显示器的重量。金属。

1999!金长城19寸宽屏新品性价比高
1999!金长城19寸宽屏新品性价比高


天霸A92的控制按键设计在显示器的右侧,小巧的按键也显得玲珑别致。同时按键又采用一字排开的长条形设计,并且使用和机身面板一样的亮银色,这样显得和显示器的外观非常搭配。

1999!金长城19寸宽屏新品性价比高


  天霸A92的侧面与背面均十分简洁。

1999!金长城19寸宽屏新品性价比高


  天霸A92的水平/垂直方向可视角度分别达到170°/160°,宽大的可视角度为在家庭使用中多人分享提供了便利。不过必须点出的是,新机只备有VGA接口而没有装备DVI数字接口,这与之前厂商发布的新闻稿中的介绍有所差别。

1999!金长城19寸宽屏新品性价比高


  天霸A92的铭牌标签特写,产品的生产日期是2006年5月10日,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新上市产品,然而美中不足的是,显示器仅通过了3C认证,并没有通过常见的TCO认证。

1999!金长城19寸宽屏新品性价比高


[品牌型号]金长城 天霸A92
[参考价格]1999元
[商家名称]广州腾飞电脑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G215号和G806
[商家电话]020-87574899

  编辑观点:由于省略了DVI数字接口,金长城 天霸A92刚上市的报价就比连番降价后的A91还便宜,以1999元杀入战争最激烈的最低价19寸宽屏领域,追求高性价比宽屏液晶的朋友可以考虑这款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