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游戏超频玩家首选 升技高端AT8 32X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1:1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aber

 

 

 

 

    在今年3月1日,ATI发布了Radeon Xpress 3200 CrossFire Edition芯片组,代号为RD580,作为高端产品,响应的厂商并不是很多,市场上也很难看到用此芯片组的高端主板,升技虽然被并购,不过质量并没受到任何影响,而且新产品也不断推出,升技也在第一时间推出了这款使用ATI高端芯片组的主板AT8 32X。


游戏超频玩家首选升技高端AT832X到!

    主板仍然延续了升技主板的橙色PCB板设计风格!大板型加优秀的做工用料,看上去就有种非常豪华的感觉,升技AT8-32X采用了ATI RD580(Crossfire Xpress 3200)和ULi M1575的芯片组搭配,支持AMD Scoket 939接口的Athlon 64/FX/64X2/K8处理器,支持1000MHz的HT总线,2GHz FSB,并且还提供双16X PCI-E接口。

游戏超频玩家首选升技高端AT832X到! 游戏超频玩家首选升技高端AT832X到!

    板载了四条内存插槽,支持最大4G的DDR400内存组建双通道。主板提供了提供了2条PCI-E X16插槽,2条PCI-E X1插槽和2条普通PCI插槽。拥有32条PCI Express传输管道,支持两片ATI CrossFire技术显卡以x16全速模式运做。

游戏超频玩家首选升技高端AT832X到!

    在供电部分使用了三相供电设计,并且配备升技全新设计的Silent OTES,用了热导管技术将北桥上多余的废热传送至散热鳍片上,藉由空气流动,CPU风扇的热气将被传出机箱外,并强调无噪音产生。

游戏超频玩家首选升技高端AT832X到! 游戏超频玩家首选升技高端AT832X到!

    南桥使用ULI M1575控制芯片,提供4组SATA接口和2组DIE接口,并且该主板还通过第三方芯片额外提供两个SATA接口。也就是说这款一共搭配了6个SATA接口。并且支持多种RAID模式。

游戏超频玩家首选升技高端AT832X到!

主板的接口也非常齐全

    这款豪华的主板,价格也比较昂贵目前报价1299元,不过比起华硕和蓝宝石的同类主板算是便宜了不少,而且升技主板一贯超频性能一流,从最开始的BH6,到后来经典的fatal1ty系列无不是超频利器,而且Silent OTES技术也为其增色不少,对于游戏玩家和超频爱好者可以考虑下这款升技AT8-32X。

经销商联系方式见下表,同时提及太平洋电脑网成都站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 升级   AT8 32X     1299元 
[咨询电话]:028-854577984
[经销商地址]:新成都电脑城506
[经销商]:成都超航科技

参加PConline成都站组织的DIY装机速度王争霸赛,大奖就是你的!目前正火热报名中,欢迎各位网友踊跃报名!

游戏超频玩家首选升技高端AT832X到!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